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赛前自曝军情内里蹊跷多多 大气申花显豪门风范

  ● 赛前一天,我们申花条线记者发现了吴金贵的“首轮魔咒”。比赛当前,“魔咒”听起来有点瘆得慌。还好,金贵经受住了考验。申花三年来第一次赢得联赛开门红,金贵也获得了自己执教申花的第一次开门红。看来,金贵要想一直赢球,以后每轮比赛前请我们给找找“魔咒”好了,保准灵验。

  ● 只有申花队敢把三大国脚全部排除出首发阵容。三大国脚不首发,在申花不算啥大事儿。看看辽宁和成都的中超揭幕战吧!两队的队长,分别是边缘国脚汪嵩和肇俊哲。如果汪嵩和肇俊哲在各自球队打不了主力,那绝对是大新闻!豪门和平民的差别,由此可见一斑。

  ● 不过,李玮峰的缺席,算个事儿。我们原以为,李玮峰会出现在替补名单里,可找了一圈也没见着。这就有些怪了。对于李玮峰的缺席,官方的说法是“他十分疲劳,需要休息”。需要探个究竟的问题,不仅在于李玮峰为什么没进18人名单,更在于,为什么赛前很多人就已经知道,李玮峰肯定不会上场?赛前竟敢自曝军情,内里蹊跷多多。

  ● 都在夸赞申花回归了技术足球的海派风格。金贵调教有功,但别小瞧了外援马丁内斯起的作用。都说他像当年的佩特,此言不虚。看着马丁最后时刻拖着伤腿在场上坚持,真替他捏把汗。马丁表现越抢眼、作用越突出,越让人担心。金贵必须注意了:保护马丁,从现在开始!至于速度、技术均一般的斯格特,实在找不出他可以打90分钟的理由。莫非,马丁说了“让我朋友下场,我就不打了”?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申花李玮峰合演"捉放曹" 中超转会标王...

本报北京1月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中国足协1月2日正式公布了2008年国内足球运动员的转会上榜名单,3日又召开了新闻通气会,主管球员注册和转会事务的中国足协青少部主任朱和元对转会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

08-01-04 10:1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马丁 | 肇俊哲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