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幼儿助阵带来好运气 于涛:谢谢我的妻子和儿子

  ■照片里的故事

  于涛的“烊头”

  2008年申花首场中超之役完取3分,取得了开门红,皆大欢喜。杜威洞穿深圳队的大门,吹响了进军的号角,而于涛的再下一城,则奠定了胜利的基础。如果说杜威的进球是憋足了一股气的话,那么于涛则是拥有自己制胜的法宝——“烊头”。

  赛前半个小时,当主力队员已经在球场上热身的时候,记者在虹口足球场正门大厅里发现于涛正在逗弄自己妻子怀里已经熟睡的儿子。“于涛啊,今天怎么想起带儿子来看球啊?”记者诧异已经是晚上7点多钟了,他居然让娇妻爱子来到雨中的球场“陪踢”。“呵呵,我带儿子是来给阿拉申花添‘烊头’的!”问他当晚比赛是否会上场,他说不知道,听主教练的安排。“不管我是不是上场,希望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我儿子于子恒能给自己的球队带来好运气。”

  果不其然,替补上场的于涛在儿子的“烊头”上锦上添花。赛后,于涛谦虚地表示,胜利属于全队。“带儿子来看球的确有点心理暗示,但是,能够在第一场进球,不能不说是队友们相互之间默契配合的结果,也是教练战术意图的正确体现。今天的进球对于我个人来讲不算什么,还是看以后的表现吧。谢谢球迷,谢谢教练,谢谢队友,也谢谢我的妻子和儿子!”

  本报记者颜燕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