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密城主场大败给魔术队 雄鹿虽遭连败阿联已回勇

  雄鹿虽连败

  阿联已回勇

  南国早报 2008-03-30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29日上午,进季后赛只有理论上可能的密尔沃基雄鹿主场迎战“魔兽”霍华德领衔的魔术队,最终86∶103大败给对手。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状态回升,在30分钟内得到11分7个篮板。


  魔术在获得本场胜利后,这个赛季已经取得客场24胜的战绩,创造了球队历史。此前,“大鲨鱼”奥尼尔曾在1995-1996赛季率领球队取下客场23胜的成绩。

  本场比赛,雄鹿中锋博古特缺阵,霍华德完全控制了篮下,首节就砍下14分,帮球队34∶23领先结束。阿联在这一节只出手一次,没能命中。

  第二节比赛,阿联先是利用罚球得到两分,随后又跳投命中,单节拿下4分。雄鹿在这一节进攻仍然没有起色,43∶60落后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一度超出将近30分。三节过后,雄鹿36∶87大比分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雄鹿根本无力挽回败局,最终86∶103告负,遭遇三连败。阿联在垃圾时间里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全场拿下11分7个篮板。(徐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