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申花08首秀迎15000球迷 黄牛判断错误便宜甩票

  尽管天空中下着小雨,对昨晚球市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申花回到虹口足球场还是让这里和原来一样,有了过节的气氛。

  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的时候,虹口足球场的附近就已经聚集了一些球迷。“黄牛”也开始招揽生意。

小雨对球市多多少少有了一点影响,但“黄牛”们似乎不是太担心。“这是申花今年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又回到了虹口,票一定很好卖。”有黄牛这么说。他们手中的球票价格根据档次分别由30元到70元不等。果不其然,过了大约一个小时,这些“黄牛”手中的球票就已出手了不少。

  昨晚的虹口足球场足够称得上热闹,但还远未达到想象中的热烈程度。和几天前的朝韩之战相比,在气氛上还是差了一个层次。比赛开始时10分钟,“黄牛”手中还握有一定数量的球票,对比以往的情况,昨天的球票销售情况在他们看来只能算是一般,“今天只能算是马马虎虎了,算不上最好,剩下的票只能便宜卖掉了。没想到今天来看球的人不是很多,比起前几天那场来,还是差了不少。”

  从最后球场的上座率来看,应该有1.5万左右的球迷进入球场观看申花的联赛首战。其中,蓝魔球迷组织就占据了球门后边的两片看台。主席台上方居中的座位也基本坐满。这样的球市,如果考虑到这是申花本赛季首场比赛的话,只能说是不好不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