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里德对易建联视而不见 诺西奥尼两突阿联掀高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三连败的雄鹿客场挑战公牛,博古特没有上场,而28胜44负、东部第十一位的公牛为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芝加哥联合中心看台上有球迷打出“我们仍能杀进季后赛”的标语,为主队 加油。

但雄鹿如果再输两三场将丧失理论上进军季后赛的可能。

  结果两队第一节打得势均力敌,比分一直紧咬,直到首节还有3分35秒,雄鹿16-20仍咬住比分,但雄鹿这次进攻却出现了问题,维拉纽瓦在左侧3分线附近运球,被泰伦斯-托马斯一把断下,马上传给辛里奇,公牛发起反击,辛里奇风驰电掣一般将球推进至前场,此时从右路回防的雄鹿球员也杀回,如果杀至篮下上篮,难免会被维拉纽瓦等雄鹿球员犯规,辛里奇选择了直接空位跳投,但在快速行进间,没有控制好手感,皮球弹筐而出,而此时卢尔-邓也从右路杀回,直接跃起抓下篮板,将球扣进,雄鹿已经落后6分。

  两次攻防后,梅森对休斯犯规,比赛还有2分54秒,公牛请求暂停,而雄鹿也趁机将易建联换上场,上场后易建联和诺西奥尼对位,在防守时,诺西奥尼重点对易建联突破,连续两次突破成功,而进攻时,易建联内线要位成功,里德看了一眼易建联,直接选择了跳投,皮球刷筐而出,公牛在最后2分54秒完成一波9-4的攻击,首节结束,公牛已经31-22领先。(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