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吉祥物+队歌虹口添新气象 蓝魔齐唱:我们是冠军

  为迎接申花“回家”,虹口方面也是动足了脑筋。在队员进场时,只见球场内落英缤纷的彩带缓缓坠下,在绿色草皮的点缀下显得喜气洋洋。这种以往只能在欧洲联赛看到的场景,如今在虹口,球迷们一样也可以欣赏到。

  不仅如此,在场边,你还可以发现两只申花吉祥物BOB。

他们分别身着申花主客场两套蓝白队服,为申花加油打气,还不时与看台上的球迷一起互动。看到两只略显笨拙的吉祥物有趣而又卖力的举止,球迷们也乐开了怀。一位球迷表示,申花队吉祥物的出现对于申花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更深了一层。“它让我联想到了姚明所在的NBA火箭队的火箭熊。如今申花队也有了自己的吉祥物,我希望经过时间的推移,人们一看到BOB时,就会想到申花。”

  另外,昨天的赛场内,不时反复播放着申花的新队歌。而令人惊讶的是,虽然歌曲并没有发布多久,但随着场内的音乐,看台上不少球迷竟然都已经能够跟着节奏哼唱起来,不少铁杆球迷更是已经能够倒背如流。在申花取得进球后,“OLE!OLE!申花是冠军”的歌声从“蓝魔”的看台上整齐地响起。而伴随着音乐,球迷们的热情也被彻底地“释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