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南勇下放女足组阁权 王海鸣离职只因不满演配角

  商瑞华比陈金刚要幸运得多。陈金刚要争夺组阁权,结果失去了差点到手的女足主教练职位。而老商态度并不强硬的提议,却得到了百分之百的采纳。

  在商瑞华抵达香河基地的同时,他在国青队时的助手、守门员教练成小禹也一同抵达。

成小禹也成了商瑞华入主女足后第一个上任的助理教练。商瑞华提名的另两位助手、前国青队助理教练高荣明和大连女足助理教练石磊,也已经得到了足协的认可。据悉,中国女足今天将召开新闻通气会,宣布新主教练的任命,如果一切顺利,高荣明和石磊将于今天抵达香河。

  新班子已经确定,也就意味着旧班子的离去。据了解,多曼斯基、伊丽莎白时代的两名中方教练王海鸣和哈威都已经确定离开中国女足。其中,哈威的离去,是因为商瑞华已经带来了守门员教练,一支队伍不可能有两名守门员教练。至于王海鸣的离去,则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商瑞华提议了自己的教练班子,二是王海鸣也失去了继续在中国女足工作的兴趣。日前,王海鸣曾通过媒体明确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如果我继续留在中国女足,我肯定是要做主教练,我不可能重新回到中国女足担任助理教练。这几年,我一直担当助理教练,做了自己该做的事情,我问心无愧了。”

  王海鸣类似“逼宫”式的做法,事实上是“剥夺”了自己在中国女足继续任教的机会。当然,王海鸣之所以说出“非主教练不干”的话,也就意味着他对继续当助理教练已经失去兴趣。至于王海鸣离开中国女足之后的何去何从,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有消息称,王海鸣接下来还会到国青队任教。

  足协将组阁权“下放”给了商瑞华,这令老商也是非常开心。“其实,主教练确定教练班子,这在国外是非常正常的、合理的事情。主教练定班子,也是出于工作的考虑,毕竟,大家在一起工作过,相互之间更熟悉、更默契,有助于班子的团结,也有助于工作的效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商瑞华 | 陈金 | 高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