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揭幕战裁判成场上主角 辽足上下震怒三分被"偷"

  昨天15时45分,08赛季中超揭幕战在成都打响,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最终主裁判和边裁两次重大判罚失误,“偷走”了辽宁宏运队的三分,最终双方1:1战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2:0战胜深圳队。

  主裁边裁成主角

  揭幕战开始前,08赛季中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式,谢亚龙和南勇两位足协大员也出现在开幕式现场。然而就在他们的眼皮底下,困扰中国职业联赛的裁判问题公然上演!

  双方上半场比赛踢得有惊无险,下半场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外援杰弗森在65分钟时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71分钟,谢菲联队队员在越位位置上的射门导致辽宁队门将扑球脱手,从而获得一个有争议的角球,由刘成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

  如果说裁判这次算得上技术失误,那么第89分钟,辽宁队杰弗森反越位成功的单刀球被吹掉,就属于明显的误判了,因为杰弗森启动的时候,谢菲联队后卫在他前面至少两米远,吹杰弗森越位绝对不是正常的判罚失误。

  辽宁队上下震怒

  本该客场拿到三分,最终却因为裁判的误判与谢菲联队1:1战平,辽宁队上下赛后愤怒不已,“在人家主场还想拿3分?我们有点太天真了。”辽足总经理程鹏辉愤怒地说道,“至于裁判怎么样,我想大家都清楚,足协的两位主席就坐在看台上呢,我不用再多说什么了。”

  “今天的裁判对双方的判罚差不多是二八开吧,主场优势很明显……”程鹏辉也不准备申诉,“申诉有什么用?足协主席就在那呢,他们比谁看的都清楚。有些事情是无法左右的……”

  因为不满边裁判罚攻击裁判被罚出场的辽足助教姜涛赛后更是怒不可遏,“我是吃了一张红牌,罚我吧,大不了停赛。关键是裁判有点太离谱了吧,那个球明显是个好球,他却判越位了,你说我能不激动吗?裁判适当偏向主队可以理解,但不能这么偏吧?”A21e

  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