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辽宁新主帅绝口不提误判 暂未发现球队灵魂人物

  东方体育:洛兰特先生,今天是你执教辽宁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觉得如何?

  洛兰特:今天球队原本可以获胜的,而且我们取得了领先,但遗憾的是被逼平了,我们在防守那个角球的时候有些大意,注意力不够集中。

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射门机会,原本可以提前锁定胜局的,但同样很遗憾,我们没有把握住。

  东方体育:比赛中有一个争议判罚,就是最后那个越位球。你是怎么看的?

  洛兰特:这肯定不是越位,但裁判既然做了这样的判罚,我们也没有办法。

  东方体育:很生气吗?

  洛兰特:球队没有获胜,我总是很生气。至于这次明显的误判,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大家都看到了。

  东方体育:现在联赛已经开始了,你对这支球队的熟悉程度如何了?

  洛兰特:还没有100%,不过已经认识得差不多了。每个球员的能力和特点,我已经有数了,但还需要通过比赛来更好地了解他们。

  东方体育:觉得辽宁队的实力如何?

  洛兰特:球队还是有很强实力的,尤其是拥有很多不错的年轻人,他们有很大的潜力。

  东方体育:今天球队的表现让你满意吗?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洛兰特:考虑到今天是第一场联赛,他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尽管没有获胜。但谈不上特别满意,我们原本可以踢得更好。但我确信,接下来我们会越踢越好。

  东方体育: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你有没有确立球队的领袖,或者说球队的灵魂人物?

  洛兰特:还没有找到,我还需要继续观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