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戴尔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 三代球手同组竞逐冠军

袁浩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3月29日,2008欧米茄中国巡回赛戴尔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锦标赛在东方(厦门)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乡村俱乐部举行第三轮,袁浩以三轮总成绩206杆(69-68-69),低标准杆4杆来到领先榜。18岁的胡牧落后袁浩一杆以三轮总成绩207杆(70-65-72)暂居第二,老将张连伟在当轮打出全场最低杆65杆后,以三轮总成绩208杆(73-70-65)上升到并列第三。

厦门当地选手吴伟煌、卫冕冠军李超均以208杆排在并列第三。周日最后一轮,42岁的张连伟、28岁的袁浩、18岁的胡牧将从领先组出发,三人是中国三代高尔夫选手的代表性人物,冠军争夺也将更为激烈精彩。

  “第18洞到180多码的时候总是处理不好,今天也是这样。”袁浩在第18洞吞下柏忌后,领先优势降为1杆。周六决胜轮袁浩在东方(厦门)高尔夫球场总共捉到5只小鸟,遗憾的是他也吞下4只柏忌。不过当轮的69杆已将袁浩送入周日决赛轮领先组。“以前也打过领先组,明天的比赛还会跟今天一样,稳扎稳打。”28岁的袁浩作为中国高尔夫第二代职业球员的中坚力量,他曾于2005年赢得中国男子职业精英赛冠军,也多次出现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领先榜。在参加的20场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袁浩于2006山东锦标赛、2007广东锦标赛上均获得亚军。对袁浩来说,本周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事他夺冠中巡的又一契机。

  业余选手胡牧以领先3杆的优势进入周六第三轮,开局第1洞,胡牧便捉到小鸟,气势逼人。但在488码4杆的第2洞,胡牧开球进树丛,抛球后再打,球入果岭边凹地,再救,球进入果岭边沙坑,一杆将球救出沙坑后,胡牧最终第2洞打出7杆(+3)。“那一洞是个非常大的失误。不过我想起了我的一位朋友彼得,在一场比赛中,他在一个5杆洞打出了10杆,但是他最后赢了冠军。正如我的心理老师吉姆所讲,比赛中要有更积极的心态。今天我也是这样做的。”第2洞后,胡牧很快调整了自己的心态,结果,他从第3洞到第9洞捉到两只小鸟,没有吞下一只柏忌。因为感冒一直没好,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胡牧于后九洞吞下两只柏忌,当天成绩72杆,高标准杆2杆。对于明天的比赛,胡牧说,“我有过多次在领先组的经验,我也相信自己在最后一轮会很有冲击力。”作为新一代中国高尔夫球员的显著代表,胡牧的竞争力和漂亮球技也让老将张连伟感到高兴。

  “胡牧很小的时候打过‘张连伟杯’青少年比赛,看着他们成长起来,我感到很欣慰。”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高尔夫球员,张连伟对年轻一辈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在赛场上,老将更是以职业球员的卓越表现彰显了自己的风范。周六第三轮,张连伟在东方(厦门)球场没有吞下一只柏忌,捉到5只小鸟,以单轮65杆平了昨日胡牧创造的本周最低杆。“第一天我打73杆,排名在30多名,我都不敢看。”赛后,张连伟笑说,“来参加比赛我的目标就很明确,不到最后一刻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是这样要求自己,也是这样做到的。”

  39岁厦门当地选手吴伟煌周日将同样从领先组出发,主场作战,吴伟煌笑说,“在自己居住的城市比赛原本就很兴奋,这个球场我也很熟悉。最希望的还是能好好完成比赛,打出理想成绩。”吴伟煌表示并未有很大压力,只是动力更足。在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老将吴伟煌在2005年中巡赛首站就获得了第二名,之后他在2006珠海锦标赛、2007青岛锦标赛上均获得第二名。对于连续三年位于欧米茄奖金榜前10名的吴伟煌而言,戴尔高尔夫锦标赛是他冲击冠军的又一机会。

  卫冕冠军李超在第三轮交出了69杆,其中,在最为关键的第18洞,李超一推入洞,捉到当天的5只小鸟,以三轮总成绩低标准杆2杆来到并列第三。“明天倒数第二组出发,我还有很大机会赢。还会像这两天一样,努力认真打比赛。争取最理想的成绩。”去年在东方(厦门)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李超在第四轮打出了66杆。周日第四轮,李超能否再次上演精彩追逐值得期待。

  将在在倒数第三组出发的是中国台北选手詹益信、许孟男与周训书。詹益信的三轮总成绩为209杆(70-71-68)暂居第六,周训书、许孟男的三轮成绩同为210杆。

  3月30日,赛事奖金总额80万人民币的戴尔高尔夫球锦标赛将进入冠军争夺战,上午10时31分,张连伟、袁浩、胡牧将从第1洞发球。冠军选手除获得15万人民币冠军奖金外,还将获赠戴尔提供的平板电脑一台。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牧 | 袁浩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