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升班马"成都战平辽足 杜威于涛助申花取开门红

  新赛季中超联赛揭幕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讯3月29日下午,2008中超联赛在成都拉开大幕。在揭幕战中,“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以1:1战平辽宁宏远队。但在比赛中,裁判明显的两次误判不仅改变了比赛结果,还差点引发了辽宁队球员和教练员的怒火。


  本场比赛号称是14年前甲A联赛揭幕战的翻版,当时甲A联赛揭幕战四川队1:1战平辽宁队,并从此开启了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道路。如今,甲A元年的老将符宾和姚夏在14年后再次出现在了顶级联赛赛场中。

  双方在上半场比赛中都无建树,直到第64分钟辽宁队才由外援杰弗森首开记录,攻入了新赛季中超联赛的首粒进球。但在第76分钟,成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刘成头球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在比赛临近结束时,辽宁队获得单刀球但被误判为越位在先。此前,成都队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有越位嫌疑。这两次重大误判直接改变了比赛结果,而辽宁队球员和教练员非常愤慨地冲向裁判讨要说法,相关人员被黄牌警告或红牌罚上了看台。

  在当晚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志在联赛冠军的上海申花队在新赛季面貌焕然一新,他们依靠杜威和于涛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0击败了深圳上清饮队,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