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女婿回家成都热开锅 3万人5次高喊"谢亚龙下课"

  谢亚龙入主中国足协首次回到成都时,有媒体曾用了这样一个标题来形容成都人对他的热情——女婿回家,成都热开锅。但是,昨天这位成都女婿出现在成都体育中心时,前来参加中超开幕式的3万名球迷,至少5次全场齐声用“下课”声来招待他。

  中国足协一干大员前天晚上纷纷抵达成都,一年一度的中超联赛将本赛季的开幕式定在了成都,同一天举行的还有主冠名商与其他赞助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与此同时,成都谢菲联为了营造球市,运用了各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入场观众超过了3万人,暌违已久的足球氛围又回到了成都,人们梦想复制1994年甲A在成都揭幕的昨日辉煌。

  成都谢菲联可谓拿出了全部家当来置办这一次中超开幕式,这是四川足球重返中超后的首战,也是在中甲(甲B)厮混了十余年的成足的中超首秀,俱乐部董事长助理王茂俊更是将儿子王弢和准儿媳刘璇贡献了出来,坐在一辆吉普上,高唱中超会歌《超越》,将气氛推上了高潮。

  只不过,当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携足协多位大员南勇、郎效农、苏晓春、吕锋、马成全等出现在主席台时,全场球迷却齐声高喊“谢亚龙下课”,同样操四川话的谢亚龙当然听得懂家乡球迷这样的问候语,脸上着实有些挂不住。

  球迷们昨天在成体又玩起了人浪,他们似乎只是为快乐而来的,无论场上是在表演开幕式节目,还是成都谢菲联在与辽宁的比赛处于优势甚至劣势,他们都不断地制造着人浪,场面令人感动。不过,起身制造人浪的球迷,一看到主席台上坐着的谢亚龙,仍然不忘致以“下课”的问候。

  5年前在天津举行的首届中超开幕式,当时的中国足协一把手阎世铎,也遭遇了天津球迷的嘘声,甚至在亚洲杯揭幕战上,阎世铎同样被北京球迷不礼貌地对待,还导致了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的误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阎世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