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观察:桑尼阻击卫冕冠军 千万武汉暗藏野心

  赵新明 本报国内足球记者。长期报道申花与国足,经验丰富,有敏锐的新闻嗅觉。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今天15:30

  在去年的联赛初期,天津队一度占据积分榜的榜首,可惜,随着联赛的深入,该队又犯了遇弱不强的老毛病。

今年的天津队人员依旧比较稳定,球员彼此间的熟悉程度将成为该队坐镇主场的一大优势。中超“二年级生”浙江绿城是今年内援引进上动作最大的俱乐部。在引进了阎嵩、李尧、常琳、张宝峰等人之后,绿城队的整体实力有很大提升。 (关注指数★★)

  大连海昌VS青岛中能 今天15:30

  在季铭义、王圣、阎嵩、王鹏等人离队之后,这支大连队已经面目全非。客队青岛中能今年变化同样不小,外援方面引进了前锋布朗、中场斯坦季奇、后卫保罗三人,主教练也变成了郭侃峰。对阵大连,国脚曲波将成为青岛队战术的关键。 (关注指数★★)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今天15:30

  在夺取了上赛季联赛冠军之后,亚泰俱乐部迟迟没有公布今年的目标,但全年7000万元的预计投入仍然说明了很多东西。原本,亚泰方面还担心可能会受困亚冠和世界杯预选赛,但杜震宇、王栋在中澳之战中的歇战,反倒给了球队一些转机。但平心而论,卫冕冠军要想在长沙获胜还有不小的难度。在低龄化的长沙金德队里,主教练桑特拉奇是绝对的明星。13场热身赛,该队取得了9胜2平2负的成绩,备战有条不紊。(关注指数★★★★)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今天19:30

  为了球员的事情,国安主帅李章洙前段时间一直在和中国足协斗嘴。如今,因伤错过中澳战的徐云龙正在恢复当中,但队长杨璞参加联赛首轮的可能性却越来越小,好在亚冠中受伤的前锋堤亚戈已无大碍,拿下河南迎来开门红,希望不小。(关注指数★★★)

  山东鲁能VS陕西宝荣 今天15:30

  鲁能依然是联赛里首屈一指的强队,但图拔的问题是国字号球员和球队合练的机会实在是太少了。该队现在只有两名外援,即中场的日科夫和委内瑞拉后卫阿莱克斯,后者和内援吴昊一样曾经被寄予厚望,不过现在看来,鲁能后防线的问题依然没有明显改善。 (关注指数★★)

  武汉光谷VS广州医药 今天15:30

  6000万元已经刷新了武汉队年度投入的新高,而引进的四名外援总计170万美元的花销,也说明了武汉队想在今年干出点什么。广药队有着不错的人员阵容,包括徐亮、卢琳、吴坪峰、白磊、李帅等众多国字号球员,中轴线由拉米雷斯、迪亚哥等南美外援组成。这是一场实力相近的对抗。(关注指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