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奥沙利文场外麻烦不断 “火箭”四年三耍中国赛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奥沙利文在场外的一直麻烦不断,中国公开赛更像是他热衷于表演的场所。算是今年上演的“粗口门”事件,这已经在奥沙利文四年来三次戏耍中国公开赛,令中国球迷相当不满。

  2005年中国公开赛在北京举办,当时排名世界一的奥沙利文以不想长途跋涉来中国参赛和备战世锦赛为由以电话形式通知组委会退赛。
这一做法也可以看出奥沙利文极不重视中国公开赛。

  2006年,奥沙利文终于抵达北京参赛,但令观众始料不及的是,他竟然迅速败给“亚洲球王”瓦塔纳。事后有不少球迷表示,奥沙利文仅是为了拿高额的出场费才来到中国。虽然奥沙利文事后写公开信进行道歉,但他的职业素质已经受到中国球迷的质疑。

  为了挽回自己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形象,2007年的奥沙利文认真了一回,但他在半决赛上以2∶6输给后来夺冠的多特,无缘决赛。

  今年,奥沙利文的表现再次让中国球迷失望,他在首轮被傅家俊淘汰后,又在新闻发布会上做出令人气愤的举止,更是令喜爱他的球迷极度失望。

  奥沙利文如此不尊重中国公开赛,很多球迷纷纷表示,明年还有必要请邀请他来中国参赛吗?有球迷更不客气地说,即使他厚着脸皮来了,迎接他的肯定恐怕也是中国观众的集体嘘声。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