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广药客场战武汉 沈祥福:拿分难度大胜平负都可

  新快报武汉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这两天,武汉阴雨连绵,冷风劲吹,市民重新又裹上冬装。这给即将迎来俱乐部历史上首场中超比赛的广药中一队的备战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不过心态平和的广药队主帅沈祥福透露,首场比赛,胜、平、负都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昨日下午的最后一节战前训练课上,广药队没能获得适应场地的机会,新华路体育场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因为下雨,所以不能进场适应,这是为了保证今天比赛的场地质量。

  对此,广药队是早有准备的。主教练沈祥福把球队分成两批,安排在球场旁边的两块小草地上进行练习。从训练的过程来看,广药的球员们看起来心情不错,挺放松的,没有太大的压力。

  沈祥福透露,球队这段时间的准备情况很理想,从队员到整体都很努力。让祥子担心更多的反而是球员的比赛心态,在他看来,这场比赛能否取得理想结果,心态是否正确很重要。“有的球员说起来有信心,但其实心里还会有点紧张,这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

  作为中超的新军,而且首场比赛还是客场比赛,广药队的拿分难度不小。不过,沈祥福给球队提出的目标并不高,只要求把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可以了,至于结果,“胜、负、平都是可以接受的。”祥子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脸轻松。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祥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