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成耀东:鲁能强大我们不怕 再弱的球队也想赢球

  图巴曾说:成耀东是一名知识型教练。塞尔维亚人说的决非客套话。每次训练,成耀东都会拿着一个本子,上边记录着战术、数据等内容。知识就是力量,即使面对强大的泰山队,成耀东也毫不示弱,他说,再弱的球队也想赢球。”

  在29日的赛前训练中,陕西队并没有打分队比赛,只是做了会儿游戏、练了会儿射门。踩场”内容如此简单,客队是托大?还是放弃了?成耀东否定了两种猜想,他告诉记者,我们的备战时间长达3个月,该练的都练得差不多了,而且这里的场地条件非常好。目前,教练组要做的工作就是让队员尽快找到比赛的感觉,毕竟今年联赛开赛晚,队员在心态上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您认为陕西队能够战胜山东吗?

  新赛季,陕西队共有3名外援征战中超,而鲁能只有两名,但成耀东并不认为这是多大的优势,我们新赛季签了3名外援,主要是考虑到他们与球队的配合比较默契。鲁能可能是要求高一些吧,所以只找了两名外援,但这并不是我们所关心的事情。”

  最后,成耀东谈起了比赛目标,鲁能确实很强大,但再弱的球队也想赢球。这次来到济南,我们也是有想法的。为此,我们制定了针对性很强的战术。此外,我们还要求队员在场上敢于拼搏,这对于取得胜利是非常重要的。”

幻灯:中超开幕式刘璇携男友献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