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08中超联赛成都开幕 刘璇携男友唱响新赛季(图)

  刘璇(中)和男友王弢以及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第5的文瑶也前来助阵。
谢菲联的吉祥物很讨人喜爱。

  时报讯昨天下午,2008中超联赛在成都开幕,揭幕战前,在这个中国职业足球梦开始的地方,举行了颇具特色的开幕式。在揭幕战中升班马成都谢菲联与辽宁宏运1∶1握手言和。

  中超开幕式以和谐为主题,分为“旗鼓中超庆和谐”、“川韵中超颂和谐”、“奥运中超共和谐”三个部分。刘璇和男友王弢以及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第5的文瑶也前来助阵。另外,变脸艺术是川剧的一大特色,享誉海内外。在“康定情歌”的乐曲声中,十余名川剧表演艺术家向广大球迷展示了变脸的高超艺术。
高潮部分是第三篇章“中超在奥运五环下超越”。由刘璇、王弢这对情侣共同演唱主题曲《超越》。这对情侣的亮相成为开幕式的一个焦点。

  揭幕战由升班马成都谢菲联迎战辽宁宏运队,符兵、姚夏、邹侑根等老川足代表人特联袂首发。而1542天的等待,李铁终于再次出现在了球场上,对于在英国土地上已耗费4年青春的李铁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太有纪念意义。而且这场比赛的对手是辽宁队,对李铁来说也是具有特别的意义。此役,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第64分钟,辽宁队由外援杰弗森首开纪录攻入08中超首球,第76分钟,成都队利用角球机会由刘成头球扳平。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巧合的是,14年前,1994年甲A联赛揭幕战也在成体中心进行,当时的四川全兴与辽宁也是战成1∶1平,那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刘璇 | 谢菲联 | 文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