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国脚归队感受竞争压力 雅帅敲响警钟小将恐夺位

  几名国脚中,王霄面对的困难更多一些,他要面临和新外援拉杜的磨合问题。同样如此的还有谭望嵩,这位一度进入国足的小将坦言自己感受到了目前队中的竞争压力。

  看到蒿俊闵和王霄两名国脚,雅帅表达了自己的喜悦:“我已经好几个月时间没有见过他们了。

”雅帅虽然把国脚放在了主力阵容中,不过这些队员还是感受到了目前球队竞争的压力,这也逼迫他们要拿出更好的状态来对待俱乐部比赛。

  从国足和国奥归来后,蒿俊闵、王霄和谭望嵩均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这也说明了国脚的状态足以让雅帅感到满意。当问及国脚是否存在和球队磨合问题时,雅帅避而不答,他只是笑着表示:“我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有见过他们了。”在分队比赛时,雅帅还是把几名国脚放在了主力阵容一方,几名国脚也体现了自己的实力。几名球员之中,王霄面对的困难更多一些,他要面临和新外援拉杜的磨合问题。从国足归来后,王霄在信心方面增长了不少,这也有助他在后防线发挥自己的作用。同样如此的还有谭望嵩,这位一度进入国足的小将坦言自己感受到了目前队中的竞争压力。

  相比之下,倒是蒿俊闵在球场上显得有些平淡,看到爱徒这样的状态,雅帅似乎也显得有些着急。在分队对抗时,雅帅特意给蒿俊闵创造了禁区前沿任意球的机会,直到第三次,蒿俊闵才打出一记漂亮的弧线球直接入网,雅帅终于松开了紧绷的神经。当范柏群这样的小将逼近主力阵容时,同样紧张的还有几名国脚。雅帅甚至带着自豪的表情告诉记者:“在国脚离开球队的那段时间,我们踢了14场热身比赛,而且成绩很好。”这番话已经给国脚们敲响了警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