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准两双错失关键一投 雄鹿负公牛遭4连败

雄鹿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三连败的雄鹿客场挑战两连败的公牛,第四节雄鹿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一度掀起19-2的反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险些上演惊天逆转,易建联也状态回勇,并成为小K最后两次关键投篮的人选,一败一成,贡献了14分8个篮板,雄鹿功败垂成,最终111-114输给7人得分上双的公牛,遭遇4连败。公牛则将战绩提升为29胜44负,将与东部第八的老鹰的差距缩小到3.5场。

  四节具体比分为(雄鹿在前):22-31,32-36,23-27,34-20。雄鹿里德贡献全场最高的33分,维拉纽瓦26分9个篮板,阿联9投4中,贡献14分8个篮板,莫-威廉姆斯13分。公牛7人得分上双,休斯贡献全队最高的19分,诺阿18分15个篮板,卢尔-邓16分,诺西奥尼17分,戈登和辛里奇各取11分,托马斯也有10分7板入账。

  比赛开始,里德、梅森帮雄鹿4-0开局,但辛里奇和诺阿马上就帮公牛发起6-1的反击。随后里德、威廉姆斯继续挑起雄鹿得分重担,而公牛的诺阿和休斯、托马斯火力不减,两队比分紧咬,比赛进行到2分54秒时,雄鹿18-22仍紧咬比分。易建联被换上场后,进攻时,里德对其视而不见,而防守时,诺西奥尼连续对阿联突破两次,公牛一波9-4首节结束31-22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易建联开始爆发,先后两次接应艾维和里德的传球,跳投命中,连续两次强打搏得杜洪和托马斯的犯规,4罚全中,阿联取下雄鹿前12分中的8分,但杜洪、诺西奥尼、诺阿,公牛全队遍地开花,仍打出了一波15-4的高潮,本节中段雄鹿一度30-48落后。等维拉纽瓦、里德找到手感,雄鹿一度将比分追到47-57,休斯一人连续7分,戈登连取5分,尽管里德命中一记3分,威廉姆斯半场结束前1秒跳投命中,公牛半场仍67-54落后。

  维拉纽瓦开节便跳投命中并造成托马斯犯规,打成“2+1”,帮雄鹿将比分追成57-67只差10分,但休斯和辛里奇连得4分再将分差扩大,维拉纽瓦发挥出色,在第三节前10分钟内,一人取下15分,但其他人只得到4分,公牛则遍地开花,诺西奥尼、辛里奇接连3分命中,而卢尔-邓还送出一记快攻反击中的空中飞人式的暴扣,公牛本节中段一波8-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改写成86-66。里德和鲁芬最后阶段先后得分,但休斯在该节结束前5秒3分命中,公牛94-77领先前三节。

  第四节一上来,诺西奥尼和邓帮公牛98-77已领先21分。但公牛显然以为比赛提前结束了,而雄鹿里德、维拉纽瓦先连续投篮命中,逐渐缩小分差,而易建联封盖戈登、维拉纽瓦也上次给邓两次“火锅”,易建联抓住机会内线双手灌篮,席梦思也外线3分相助,公牛突然被雄鹿打懵,在4分钟内9投不中,只靠罚球拿下2分,雄鹿完成一波19-2的高潮,将比分追成96-100。

  两队鏖战至最后1分钟,里德在最后32秒时的投篮让雄鹿109-112只落后3分,雄鹿实施犯规战术,休斯两罚全中后,最后14秒小K布置了易建联内线强攻,而西蒙斯发球被诺阿断掉,邓随后2罚不中,但雄鹿争抢篮板耗费时间过长,比赛剩下最后4秒,易建联依然是雄鹿最后投篮的人选,这次阿联将球打进,但时间只剩下1秒。

  雄鹿首发:里德、威廉姆斯、鲁芬、梅森、维拉纽瓦

  公牛首发:辛里奇、休斯、诺阿、邓、托马斯。(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强势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休斯 | 托马斯 | 维拉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