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 汪勇@密尔沃基独家新闻

易建联暗指主帅用人不利 称早换替补可能大逆转

雄鹿vs公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美国中部时间3月29日晚上7点半,雄鹿在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同赛区的公牛,结果他们以111-114不敌对手迎来尴尬的四连败,而对手则凭借着这场胜利超越老鹰占据东部第八的位置。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易建联状态有所获胜,上场24分03秒,9投4中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雄鹿在第四节开始的时候一度落后21分,小K教练似放弃似尝试地派上了易建联、西蒙斯、塞辛斯等替补球员,没想到他们打得极为出色,一波19-2的进攻高潮一下子将分差缩小到4分,从而让雄鹿看到了逆转的希望。但是公牛强硬的作风让雄鹿替补徒劳了4分钟。“我们(替补)上去了,因为是板凳,所以精神特别足,防守也做的多,用防守来反击,降低对手命中率。”易建联说。

  说到这里,易建联对于失利感到相当可惜。“早一点这样打的话,我们赢得机会很大。”他说。雄鹿上次在风城赢球还是两年前的06年1月2日,他们在芝加哥过去5场比赛全部失利。

  由于博古特接受手术,所以雄鹿内线空虚,小K教练适时地派上易建联和维拉纽瓦两名大前锋镇守内线,两人轮换打5号位,从场面上来看,效果不错,维拉纽瓦砍下26分和9个篮板。“我们还是从防守做起,按部就班,抢篮板,掩护,球轮转这方面都还不错。但是后面我们一慢,对手就抓住了机会,上篮得分。”易建联说分析自己和维拉纽瓦之间的合作。

  “从数据上来说,我们在落后那么多的情况下,追的还剩4分,但是我们还是差点儿。”

  至于自己,易建联觉得自己的状态正在回升,场上两端比较进入状态。(搜狐体育 汪勇发自芝加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易建联强势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