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巨人与纽伦堡战成平局 拜仁慕尼黑仍然领跑

  新华网柏林3月29日电(记者吴黎明)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队29日与处在降级区的纽伦堡队打成平局,但由于榜眼汉堡队当天也被逼平,拜仁依然积54分领跑德甲。

  虽然面对的是目前积分倒数第二的纽伦堡,但客场作战的拜仁慕尼黑当天状态不佳。
上半场,拜仁德前锋和中场脱节严重,球门被主队狂轰滥炸。第44分钟,纽伦堡队的努力终于开花结果。当时,纽伦堡队的波黑中场米斯莫维奇接队友传球,在17米开外的一脚大力远射,洞穿了卡恩的十指关。

  下半场,老帅希斯菲尔德派波多尔斯基上场,换下不在状态的前锋克洛泽。波多尔斯基不负厚望,表现活跃,拜仁随后占据主动。但是,急于扳回比分的拜仁得势不得分。第88分钟,波多尔斯基终于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当时,拜仁意大利中锋托尼头球摆渡给中场里贝利,后者的妙传让波多尔斯基轻松破门。

  这是波尔多斯基本赛季和一年来的第一个联赛进球。波尔多斯基上一次进球还是去年3月12日。

  让拜仁庆幸的是,由于目前德甲排名第二的汉堡队当天也被比勒费尔德队逼平,拜仁依然以领先榜眼7分的结果占据德甲积分榜榜首。

  当天其他几场比赛,法兰克福队继续高奏凯歌,他们以2:0击败勒沃库森,结束了主队主场8场不败纪录。另一支强队不来梅队当天1:2不敌处在降级区的杜伊斯堡。另外,波鸿与多特蒙德队以3:3平分秋色。

  周日将举行德甲本轮最后两场比赛:汉诺威将对阵斯图加特,而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则迎战柏林赫塔。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