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赴美拉练杜伊要带毛剑卿 申花10号将压力变动力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毛剑卿,这名被杜伊誉为“天才”的球员即将重返国家队了,昨天晚上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亲口向记者确认,在新一届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肯定会有这名申花中场10号球员的名字。

  从昨天比赛的过程来看,毛剑卿的表现算不上出色,甚至有点糟糕,至少与他平时的表现有很大差距。
也正是因为表现一般,让吴金贵不得不在下半场进行到一半将他换了下来。只不过在杜伊看来,这一切似乎并不重要,“毛剑卿今天的表现确实非常一般,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特别深刻的印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伊科维奇说,“但是我可以肯定告诉你,他要去国家队赴美国的这次拉练。至于国奥队,目前可能还没有他的位置。”

  昨晚是毛剑卿第一次穿上申花队的10号球衣,对于一名年轻队员来说,背上这么一个象征核心的号码也许本身就是一种肯定,当然,有时候这种肯定也会变成一种压力,对此杜伊说:“我不认为10号球衣会给他带来特别的压力,如果一件球衣和一个号码会给一个队员带来很多压力的话,那么他就不适合踢球了,他应该回去改行。”

  比赛结束之后,毛剑卿本人也表示自己的表现不好,“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但今天的状态的确不怎么好。可能有场地和天气的原因,但是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毛剑卿说,“联赛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后面还有很多比赛,我一定会尽快调整好的。”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