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前锋鲁尼独中两元 曼联四球大胜阿斯顿维拉

     新华社伦敦3月29日奥运专电 凭借着鲁尼的连中两元以及克·罗纳尔多的一个进球、三次助攻,曼联队在大雨中主场4:0大胜阿斯顿维拉队。

    第17分钟时曼联队首开纪录。

吉格斯开出角球,客队后卫解围不远,罗纳尔多点球点附近灵巧地用脚后跟射门,皮球从防守球员的两腿之间穿过,维拉队门将由于视线被挡扑救不及。第33分钟时,罗纳尔多右路起球,埋伏在后点的特维斯鱼跃冲顶破门。

    下半场天降大雨,但是曼联球员雨中的配合依旧流畅。第53分钟吉格斯中场附近直传,罗纳尔多右脚一弹,将球巧妙地送到鲁尼脚下。后者突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轻松推入空门。第70分钟,又是小小罗送出精妙助攻,鲁尼低射近角得手。

    “枪手”阿森纳队本轮客场挑战博尔顿队,近五个赛季来阿森纳队从未在这块场地上全取三分。上半场博尔顿中场球员泰勒连下两城,阿森纳队的迪亚比还吃到红牌。不过下半场少一人作战的阿森纳队突然发力,队长加拉斯、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各入一球,阿森纳队3:2险胜。

    在伯明翰城队主场对阵曼城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孙继海首发出场。不过在下半场裁判认为孙继海禁区内犯规,判给对方一个点球。曼城队最终1:3落败。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德比郡队2:2平富勒姆队,朴次茅斯队2:0胜威根队,雷丁队0:0平布莱克本队,桑德兰队2:1胜西汉姆联队。(完)2008/03/30 13: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鲁尼 | 吉格斯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