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 > 最新动态

三老将揭幕战各怀心事 姚夏:我还是当年的猎豹

  符兵、姚夏、李铁三位老将昨日都首发亮相并表现不俗,上演了一出“不老的传说”,他们是甲A时代的“活化石”。

  姚夏:我还是当年的猎豹!

  1994年就征战职业联赛的姚夏,是役首发登场并打满全场,他也弥补了当年缺席揭幕战的遗憾。

当问及本场比赛对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时,姚夏兴奋地说:“还行吧,我还是那只猎豹!哈哈!”对于1比1的结果,姚夏有自己的解释,“这是我们中超的第一场比赛,而且人员不整,辽宁队的实力也很强,打平可以接受。”

  李铁:这一天我等了很久!

  1542天的等待,铁继续“烧”。赛后,李铁连声说:“心情很激动,毕竟这是自己2003年后第一次回到国内赛场,更关键的是,第一场就和培养了自己的辽宁队比赛,所以激动的心情之中更有一种别样的复杂。”对于自己的表现,李铁说:“因为前段时间生病,发挥并不是很理想,这也是只打了45分钟的原因。”

  符兵:中超的感觉真好!

  符兵,39岁高龄,但他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仍可比肩现役国门。第14分钟符兵侧身飞扑杰弗森的前场任意球,赢得满堂喝彩,可谓老当益壮。“第一场球没拿下,有点可惜,但中超的感觉真的很好,现场气氛太棒了,这才是我们心目中的职业联赛啊,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的表现会更好。”蓉友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符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