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争议点球杜震宇得分 长沙2-2战平长春 组图 

组图:杜震宇进球亚泰战平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沙 2-2 长春
大连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3 广州 视频 实录
天津 4-0 浙江
北京 2-0 河南
上海 2-0 深圳 视频 实录
山东 0-0 陕西
成都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点30分,2008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长沙金德队迎战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为长沙金德队建功的分别是外援阿布和刘建业,长春亚泰队则由新加盟的吕建军和国脚杜震宇攻入两球。

  上赛季,将主场定在长沙的金德队取得了联赛的第十名,这也让俱乐部看到了球队的希望。作为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在赛季开始前明确提出了今年要确保前四的联赛指标。去年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与长春亚泰队闷战90分钟,结果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今天比赛开始后长沙金德队就发起了闪电战,第2分钟长沙队后场长传,阿布拿球后遭到长春队吕建军的侵犯,金德队赢得一个左侧任意球,李春郁主罚直吊禁区,阿布埋伏在门前头球冲顶得分,为长沙金德对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第7分钟,文虎一前场拿球突破遭到对方的侵犯,可是战术任意球并没有成功,文虎一把球带出了底线。

  第9分钟,阿布左侧突破又帮助本队获得了全场的第一个角球,李春郁把球发到前点,回防的达扎吉投球解围。第12分钟,长春队右路发动攻势,达扎吉的传中球被对方后卫挡出了底线,崔威把王栋发出的角球顶偏了。第16分钟,本赛季加盟长春队的吕建军右路下底传中,达扎吉的铲射滑门而出。

  1分钟后,杜震宇由于铲球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长春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上前助攻的中后卫唐京头球射门软弱无力。第22分钟,长沙队后卫郭朝鲁沿左边路连过两人后传给了禁区里的阿布,后者突破时不慎滑到,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第33分钟,上半场表现抢眼的阿布前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第39分钟,长春队突然发动反击,吕建军右路下底突破后传中,杜震宇的铲射被长沙队后卫挡出。随即长春队又在右路获得任意球,王栋的倒钩射门毫无威胁。第42分钟,长沙队新外援迪蒂由于受伤被迫下场。上半场补时阶段,杜震宇在长沙队禁区内被撞到,但是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上半场结束,长沙金德队凭借阿布的进球以1比0领先长春亚泰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高洪波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王栋换下。第48分钟,长春队左边卫23号张笑非传中,球从金德队门前划过,没有任何一名队员碰到皮球。2分钟后,长春队右路传中,宋振瑜稳稳的将球拦截。第54分钟,杜震宇左路的传中球被长沙队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达扎吉的头球又高出球门。

  第59分钟,长春队发起猛攻。杜震宇在禁区内拿球后回敲,替补王栋上场的黄洁远射打在长沙队后卫队员身上,埋伏在禁区内的达扎吉拿球后抽射,宋振瑜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可惜金德队防守球员的解围失误,把球直接踢到了吕建军身上,后者轻松的将球推进空门,双方比分战成1比1。

  此后长沙队后卫又接连出现了几次失误,首先是刘建业的头球回传差点制造乌龙,汪强的大脚解围又没有踢中部位,幸亏宋振瑜注意力集中,没有送给长春队大礼。第70分钟,长春队张笑非下底传中,宋振瑜单掌把球打出。第75分钟,长沙队获得角球,赵铭的头球攻门擦门而过。

  第78分钟,长春队左路长传找埃尔维斯,后者禁区内拿球后形成单刀,刚刚上场的21号任航无奈之下将埃尔维斯拉倒,裁判判罚了点球。杜震宇主罚,他踢了一个地滚球,宋振瑜奋力把球扑出,杜震宇反应迅速,补射把球踢进空门,帮助长春队将比分反超为2比1。长沙金德球员对于裁判点球判罚非常不满。

  比分落后的长沙队随后发起了一浪超过一浪的攻势,第90分钟,长春亚泰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张笑非将球踢出禁区,长沙队刘建业迎球一脚怒射,长春队守门员米田贺由于视线受阻反应不及,长沙金德队终于将比分扳平。4分钟的补时双方再无建树,结果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与长春亚泰队2比2握手言和。(思羽)

  长沙金德阵容:29-宋振瑜;2-赵铭、4-李文博、5-迪蒂(42‘ 18-汪强);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26-郭朝鲁(71‘ 21-任航);7-文虎一(55‘ 28-尼克利奇)、10-桑德罗、11-阿布

  长春亚泰阵容:28-米田贺;12-崔威、4-卡巴雷罗、23-张笑非、3-唐京;25-梅尔坎、24-闫峰、25-吕建军、6-王栋(46‘ 17-黄洁);8-杜震宇(87‘ 26-王博)、10-达扎吉(72‘ 9-埃尔维斯)

社区推荐河南建业,请继续专制不服 
鲁能争冠之五大短板 国安中超首演有点“踉跄”
橘色风暴,春天在哪里 长此以往,"中"将不"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建军 | 王栋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