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山地车冠军赛第二站结束 任成远七天四冠信心足

    新华社大理3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宁)随着国家山地自行车队任成远夺得女子计时赛冠军,七天来四次夺冠,2008年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第二站比赛30日在云南大理落下帷幕。

    女子山地车国家队的“三朵金花”继续在国内赛上傲视群雄,任成远、王静静、刘颖以绝对优势包揽了女子计时赛的前三名。她们三人的成绩都进入了16分,获得第三名的刘颖15分56秒00的成绩比获得第四名的云南选手史庆兰快了1分18秒之多。

    赛后,夺得冠军的任成远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夺得这四个冠军没什么,在国内比赛这很正常。我们三个现在主要目标还是为了奥运会做准备,接下来将去欧洲打比赛。我坚信我们不会在奥运会上让大家失望。”

    在当天的男子计时赛中,甘肃队的王祯以14分10秒54夺得冠军,东道主云南队杨彪获得银牌,新疆队小将严传彪名列第三。代表安徽队出战的国家队队员姬建华近来状态不佳,未能完成比赛。

    2008年全国山地车冠军赛共有五站,前两站在云南大理举行,第三站在贵阳、第四和第五站都在南京,总决赛将于7月在江苏苏州举行。(完)2008/03/30 15: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任成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