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崔鹏冷射遗憾高出 山东暂0-0战平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5:35,08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迎战新赛季第一个对手陕西中新队。双方在上半时都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山东鲁能0-0暂平陕西中新。

  从历史战绩来看,山东队与陕西队总共交手12次,取得了7胜2平3负的成绩,尤其是在主场更是4战全胜。从这点来看,山东队主场赢球的希望很大。不过,由于受到国字号球员抽调的影响,山东队在赛季前的阵容磨合不够,最后两名外援也迟迟未能敲定,反而是陕西队在新赛季的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都使得本场比赛的悬念陡增。

  比赛开始以后,山东队主动进攻,不过陕西队的反击更有威胁。第5分钟,陕西队进攻到前场,姜晨禁区前沿得球,突然起脚大力射门,球被李雷雷没收。很快陕西队卷土重来,鲁尼在前场得球随即起脚远射,被李雷雷化解。第11分钟,日科夫将前场左侧的任意球传到禁区内,舒畅准备抢点打门时,对方抢先一脚解围,顺便蹬在舒畅的腿上,后者受伤倒在禁区内,好在并无大碍。

  第17分钟,日科夫在左路控球,赵作峻在他的背后抢球,日科夫示意他有人受伤倒在地上,赵作峻非常不友好,对日科夫出言不逊,险些引起冲突,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0分钟,鲁能中场长传发动进攻,韩鹏迅速前插到禁区内,吴彦晟出击非常及时,倒地侧扑挡出韩鹏的射门,化解了一次险情。

  鲁能很难形成有威胁的射门,反倒是陕西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24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日科夫左脚弧线打到禁区,舒畅后点准备抢点攻门,吴彦晟抢先将球托出了底线。第25分钟,陕西中新再次打出漂亮的快速反击,隆尼右路成功突破之后传中,中路和后点两人包抄,却都没能够形成射门。

  陕西队的防守非常严密,鲁能的进攻雷声大雨点小。第30分钟,忻峰抢球时对崔鹏犯规,鲁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内,舒畅抢点头球攻门,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6分钟,陕西队后场断球迅速反击,鲁尼中场带球突破被放倒在地,王永珀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球被吴彦晟双掌扑出,埋伏在禁区前沿的崔鹏迎球起脚冷射,球高高跃出门框。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1-李雷雷;14-苑维玮、5-舒畅、4-阿莱贾德罗、25-矫喆;8-日科夫、2-刘金东、13-王永珀、20-崔鹏;29-李金羽、9-韩鹏

  陕西中新出场阵容:22-吴彦晟;32-夏伊德、28-忻峰、3-赵作峻、12-郑伟;8-李彦、16-曹驩 20-王赟;10-维森特、11-鲁尼、29-姜晨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彦晟 | 崔鹏 | 韩鹏 | 赵作峻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