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两锋线洋枪平分秋色 武汉1-1暂平广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3月29日,2008中超联赛第一轮继续开战。武汉光谷队坐镇主场汉口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广药中一。

上半场第3分钟,广州队拉米雷斯先拔头筹,他在门前将徐亮的反射任意球推入球门。而武汉队也紧接着扳回一球,第12分钟新外援古斯塔博门前接角球劲射破网。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战成1-1。

  这场比赛是两队在中超的第一次交手,但两队彼此并非毫无了解,在赛季前的训练赛和热身赛中,两队交锋3次,广州队都占据了一定上风。而武汉上赛季主场保持不败,面对棘手的广州队,主教练陈方平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会通过进攻拿下比赛。

  3点35分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先开球的广州队就逐渐占据了上风。他们反客为主,在武汉的半场将进攻组织的相当流畅。而武汉队进入状态较慢,显得斗志不高,刚开场就被广州的前场进攻压制。

  上半场第3分钟,广州率先破门!卢琳突破博到了任意球,徐亮门前23米主罚直接任意球,一记劲射皮球打中了门柱反弹,前锋外援拉米雷斯机警的后点推射,球应声入网!

  失球后的武汉队开始认真,组织的反击也开始对广州队形成威胁。第10分钟,郑斌拿球后一脚远射,球划门而出。但广州队的防守依旧很稳定。

  上半场12分钟,武汉的进攻终于收到成效,通过角球打入扳平一球!郑斌主罚左翼角球,广州门将李帅出击,球却打得不远,武汉新外援古斯塔博门前劲射破网!

  此后双方陷入僵局,场面激烈精彩,但实质性的有威胁的进攻却不多。第17分钟,广州队边线球,9号路易斯甩头射门太正,邓小飞将球拿住。第18分钟,武汉队角球,前点被破坏,郑斌第二次抢点进攻,李昆头球打偏。

  随着比赛进行,双方球员在中场附近拼抢很凶,不时有犯规动作出现。第37分钟,邓小飞门球开到前场,广药队犯规,古斯塔博钻到后卫身后,可惜被广药队后卫倒钩解围。第45分钟,武汉队中场斜长传,古斯塔博头球又顶高。随着这次进攻打完,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打成1-1平。(搜狐体育 慕清流)

  武汉首发 1邓小飞;2-李鲲 3-达尼罗 5-李毅男 8-塞萨尔 23-蔡曦;9-陆博飞 10-巴布罗 17-荣昊 20-张辛欣;19-古 斯塔博

  广州首发:22李帅;2李志海 3-李岩 4-周麟 5-猛龙; 20徐亮 23卢琳 26吴坪枫 28白磊;9-拉米雷斯 10迪亚戈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博 | 古斯 | 拉米 | 徐亮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