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马刺媒体称火箭必进季后赛 一大变化令邓肯惊叹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火箭队将在一场重要德州德比中挑战马刺,赛前《圣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快报》刊载文章对火箭大加赞赏,称火箭已经找到无姚情况下取胜的方法,但也对火箭季后赛能走多远表达了担忧。

    搜狐体育讯 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受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的消息传出后,从“糖地”到中国上海的广大火箭球迷不约而同考虑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怎样预测未来的走势呢?但是在休斯顿以北200英里的地方,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提出了不同意见,他说:“火箭队没有说赛季就此结束,他们继续顽强战斗。”波波维奇此番话出口还是在2月26日,前一天姚明刚刚宣布本赛季提前结束,现在火箭的战绩证明了波波维奇预测的准确性。今天火箭将踏进AT&T中心,虽然是一支阵容残缺的队伍,但并非那种已经开始展望明年的烂队,而且是季后赛的大热门之一。

  波波维奇在星期六说:“火箭队值得人们的高度认可,就为了他们本赛季取得的成绩,他们已经为季后赛准备停当,毫无疑问,他们很有韧性。”火箭和马刺交锋之前,只落后对手半个胜场,胜者将登上西区第一的宝座,与波波维奇的预测稍有不同的是,火箭越来越意识到内线缺少姚明的危险,在西部的残酷竞争中,姚明的缺阵对火箭来说看来像是致命打击,在姚明的努力下,火箭一改赛季初的颓势,将排名提高到西部第七,姚明在本赛季的场均数据达到22分和11个篮板。

  由于最近两天没有比赛,火箭的排名暂时掉到了第五,马刺凭借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一跃和火箭交换了位置。尽管暂时没有出局的危险,火箭将士还是表现出相当高的警惕性,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种情况,必须要达到52胜才能锁定季后赛名额。在22连胜被终结后,火箭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每一场比赛都会有角色球员挺身而出。同时火箭目前场上唯一的巨星麦迪在最近16场比赛中,有8场的得分在25分以上,对此情况马刺主将邓肯(邓肯新闻,邓肯说吧)说:“好像他们改变了球队的结构,但仍然保持着取胜的能力,对于赛季中期的调整来说,这个成就真了不起。”

  《快报》认为火箭的一个重大变化是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虽然大家都认为已经年近42岁的他是火箭队内线唯一可用的大个子,但是穆托姆博目前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是真可用。在姚明受伤后,他好像找回了青春,有时候一场比赛能出战30分钟以上。邓肯说:“我不知道在赛季修整期,他如果调整和补充的,但是我们发现他确实找回了自己。”

  火箭看起来已经基本锁定季后赛名额,他们也许不知道这个愉快的故事结局如何,因为如果让球队在没有全明星内线的情况下在季后赛继续前行是个重大疑问,实际上火箭的问题和一个月前姚明刚受伤时一样,只是慢慢显现出来,并且更加令人惊骇。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波波维奇 | 邓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