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沪上点评申花众将 只有李玮峰让他念念不忘

    申花昨晚主场迎战深圳,赛前一位特殊客人出现在虹口足球场主席台上,他就是国奥队主教练、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中场时,杜伊在贵宾休息室里谈起了上海之行,“申花队有许多国字号队员,我对他们已经很熟悉了,这次主要是来看看新人,不过并没有明确目标。

    
    多名申花队员赛前已经知道杜伊到来的消息,可惜杜伊对这些队员的表现评价并不高,“像杜威进球了,算是表现不错,但这和申花是主场比赛有关系,他的压力小。”
    
    由于种种原因,杜威近期一直无缘国家队,从杜伊昨晚的表态中可以感觉到,申花队长重返国足的希望仍然很渺茫。“应该说,今天毛剑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在随后谈到申花的新10号时,杜伊的评价也是模棱两可,“我只能说的是,毛剑卿可能要随国家队赴美国拉练,但是国奥队目前还没有他的位置。”
    
    “孙吉的能力并没充分体现”,“郜林需要更多上场时间”,“邱盛炯的表现还比较稳定”……从杜伊对申花队员的点评中可以看出,这几乎是一次令人失望的上海之行。相比之下,倒是没有出现在球场的李玮峰让杜伊念念不忘,他随后的一句话也让人浮想联翩:“李玮峰今天没上场,听说是家里有事……虽然他没有进申花名单,但他在我这里肯定有位置。”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杜威 | 李玮峰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