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蒿俊闵扬威梅开二度 天津4-0大胜浙江 视频 

蒿俊闵2传2射 难掩内心欣喜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沙 2-2 长春
大连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3 广州 视频 实录
天津 4-0 浙江
北京 2-0 河南
上海 2-0 深圳 视频 实录
山东 0-0 陕西
成都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15:35,2008年中超联赛首轮争夺正式打响。天津泰达队坐阵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浙江绿城足球队。最终天津队凭借着桑托斯、毛彪的射门和蒿俊闵的梅开二度,以4-0的比分战胜了浙江,顺利的全取三分。

  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前,两队高层均对2008赛季制定了各自的目标。浙江绿城队总经理林乐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至少要实现“保10”;而天津泰达则是好事成双,不仅俱乐部迎来了10周岁生日,同时内部还增添了“新兵”。

  随着主裁判赵亮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士气高涨,开球后就是一记铲断,并发起了第一次进攻。浙江绿城队也不甘示弱,稳住阵脚后由5号后卫张宝峰带球突破,可惜中途被吹罚犯规。

  第6分钟,客队10号前锋阿布制造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开出后直接吊向禁区内,第一点被天津泰达队后卫顶出,埋伏在禁区前的阎嵩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门而出。浙江绿城队完成了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11分钟,天津泰达队23号队员李成华在防守过程中无人接触,自己崴了脚,使得观众都提起了心,好在经过治疗后他回到了场内。三分钟后,主队迎来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8号蒿俊闵在前场右路策动攻势,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果断传中,外援桑托斯在门前头球冲顶,可惜他没料到运行速度如此之快,还没有做好准备,射门高出了门框。

  第20分钟,天津泰达队4号马季奇被动犯规,阻挡了浙江队的进攻,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紧接着,主队又做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只可惜队友没能领会意图。随后的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了人墙上。

  比赛进行到第31分钟,主队经过拼抢赢得角球机会,27号外援桑托斯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成功破门,也算对前两次浪费机会的将功补过。比分被改写为1-0,天津队在整整三十分钟的狂轰乱炸之后终于改写了比分(进球视频)。

  反观失球后的浙江绿城队,依然没能提起斗志,并不能形成有效地进攻和射门,上半时45分钟没能打出一脚威胁射门,攻入前场30米区域次数明显少于主队。伤停补时阶段,浙江绿城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发出后禁区内一片混乱,最终被守门员杨军得到。

  下半时比赛双方易边再战。浙江绿城率先发难,10号阿布沿边路长途奔袭,但可惜势单力薄,被天津队两名后卫“关门夹击”。三分钟后,阎嵩右路起球,浙江绿城队多名队员在禁区内包抄,8号马成的射门击中立柱,幸运没能站在客队一边。

  正当人们正在在为击中立柱惋惜之时,主队断球后打出快速反击,第56分钟,桑托斯助攻蒿俊闵,后者形成单刀机会,选择打球门左上角,浙江绿城队守门员戚晓光只得望球兴叹,比分被扩大为2-0(进球视频)。

  第58分钟,天津泰达队做出人员调整,由王霄替下23号李成华。第66分钟,浙江绿城队8号马成禁区前一脚远射,皮球在临近守门员处弹地而起,对守门员的判断造成了一定影响,让观众吓出了一身冷汗。

  第70分钟,比分再次被扩大。天津泰达队外援马季奇后场滑铲,吴伟安快速跟进接应,后者视野开阔,将球转移到另外一侧,蒿俊闵接球后拔脚怒射,皮球直挂球门远角。比分改写为3-0,主队暂时领先(进球视频)。

  浙江绿城队不断通过调兵遣将来寻找机会,第82分钟,被换上场不久的外援卡利姆在禁区内控球,吸引了多名防守队员的注意。前者在抢断中被绊倒,但主裁判示意这是一个合理冲撞,未予理睬。最后时刻,天津泰达队下半时替换上场的20号毛彪锦上添花,奉上第四粒进球(进球视频)。

  最终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泰达队凭借着全场比赛的主动,成功的在主场全取三分,而客队浙江绿城只能遗憾的吞下失败的苦果。

  (搜狐体育 时硕)

  天津泰达队首发名单:

  1-杨君 26-曹阳 6-谭望嵩 24-拉杜 4-马季奇 16-范伯群 8-蒿俊闵 9-吴伟安 10-张烁(78' 20-毛彪) 27-路易斯 23-李成华(58' 8-王霄)

  浙江绿城队首发名单:

  1-戚晓光 2-吴少堃 4-常琳 5-张宝峰 6-玛基(71' 22-焦凤波) 8-马成 10-阿布 11-李尧(62' 7-徐宁) 15-荣宇(75' 9-卡利姆) 17-张旭 26-阎嵩

社区推荐河南建业,请继续专制不服 
鲁能争冠之五大短板 国安中超首演有点“踉跄”
橘色风暴,春天在哪里 长此以往,"中"将不"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