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细数中国赛五大花絮 亨德利"遇险"火箭爱蛋花汤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即将落下大幕,本次比赛有欣喜也有遗憾,抛却比赛本身不谈,我们还是找到了一些颇具趣味性的事件。 >>哪件事给你印象最深

  亨德利遇“车祸”

  3月25日晚,中国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亨德利也在当晚出席,因为比赛于晚上19点30分正式开始,他提前一小时便来到了赛场进行热身,不料在途中却发生了小小的意外。

  当晚,一辆克莱斯勒搭载着亨德利迎面驶来,车内的司机不断地鸣按喇叭要求人群让出车道。好容易,在现场警卫人员的 协助下,人们慢慢地闪开一条道,载有亨德利的车突然启动,想要开到离贵宾厅更近的地方,但不料一辆刚刚搭载过球员想要掉头的空车也欲要往前开进,两车“嘭”的一声撞在一起,然后嘎然而止。

  在场人员一声惊呼,两辆300C的车头赫然碰在一起,坐有亨德利的那辆车的头灯灯罩脱落在地,车头位置也出现明显的划痕。就乘着这股乱劲,球王亨德利夺门而出,埋着头径直朝贵宾厅的大门冲去。

  丁俊晖要给李连杰当义工

  很多人都知道丁俊晖喜欢打篮球,是姚明和火箭的球迷,很多人知道丁俊晖喜欢玩三国游戏,但是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赛前发布会上却和功夫巨星李连杰打的火热确实有点让人一头雾水。

  丁俊晖在现场欣然接受了李连杰送的终生义工的纪念T恤,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时间和机会参与到公益中去,而李连杰在现场也不忘谈斯诺克,并表示希望拜小晖为师。两位各自领域的巨星在北京因公益事业走到了一起。

  丁俊晖此前曾拍摄过保护野生动物的宣传片,这位斯诺克小天王尽管年纪尚小,但是却十分热心公益事业,这对于一个明星的成长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丁俊晖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美女裁判抢镜

  2001年,一向保守的国际台联为激励球员士气、吸引球迷,将一位早已在九球界闻名的女裁判--塔布请上了斯诺克的舞台。2003年4月,塔布首次亮相世锦赛,随后成为了这项运动中的一道独特风景。本次中国赛塔布再次将她的美丽和优雅在中国的赛场上进行了诠释。

  塔布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有一个全职丈夫默默的操持家务,正是有了丈夫的鼎力支持塔布才会在斯诺克赛场上如鱼得水,用美貌、智慧、公平、权威给斯诺克这项传统的绅士运动注入了新的生机。由于塔布的出现,女裁判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赛场上,去年底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宜兴站的比赛中就出现了多名中国女裁判,塔布起到了一个很好的抛砖引玉的作用。

  本次比赛,塔布执法了傅家俊与奥沙利文的首轮比赛,那场比赛结束后曾有报道说塔布在执法的时候多次干扰了火箭的比赛,而这也直接导致了奥沙利文赛后发布会上的不文明举动,想来塔布应不会干扰球员比赛,如果说干扰那只能说她确实有点跟不上火箭的击球速度。

  奥沙利文去丁家球房吃KFC

  奥沙利文对于本次中国之行不能说一点期待也没有,就在正赛首轮比赛前,火箭还专程赶往丁俊晖的球房练习。由于丁俊晖当时不在,因此他就与一位小选手玩起了“让分球”,赛后还与小选手一起吃了KFC,并盛赞番茄蛋花汤是世界最佳美食。

  奥沙利文与小选手比赛时毫无架子,十多局的比赛并没有让他感到厌倦,反而兴致颇高的与小选手聊天。当得知小选手9岁就打出单杆破百时显得颇为兴奋,称自己10岁才破百,这位小朋友将来的成就一定超过自己。

  奥沙利文当天表现的十分随和,与外界报道的冷酷有很大差别,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仅一天之后他就在赛后爆出了猥亵记者、爆粗口等不雅举动。

  记者进不去赛场

  中国公开赛今年允许记者前往赛地报道,但是当记者们怀着极大的热情走进大学生体育馆时却发现他们手中的记者证根本进不了赛场,他们能做的只是在狭小的新闻工作室内看电视直播,组委会这样的安排让记者们怨声载道,甚至有部分记者早早打道回府。

  本次比赛组委会没有在现场设置记者坐席,因此很多记者不得不在工作间内赶稿,而与球员们接触的机会只能是在赛后发布会或者球员通道内,有的记者更是直奔球门下榻的酒店,一次中国公开赛的报道让记者们感触颇深。

  平心而论,除了没有场内记者席外,组委会的工作还算周到,不仅为记者们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而且当比赛过晚时还提供夜宵,通过本次比赛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在承办这类赛事时还是显出了明显的经验不足,是亟需要提高的。(搜狐体育 汀苑)

  延伸阅读:奥沙利文成为中国赛最衰之人 火箭人气急速下降
              盘点中国公开赛五大冷门 卫冕冠军皇帝首演留憾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