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津门虎将梅开二度显神勇 蒿俊闵08注定不会平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中超联赛硝烟再起,在其中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天津队泰达队主场4-0轻取浙江绿城队,这也是新赛季首轮中超联赛迄今最大的比分差距,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天津队暂时在积分榜上领跑。这场比赛天津队之所以能够取得一场大胜,这和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蒿俊闵分不开的,比赛中他梅开二度并且贡献了一次助攻,以两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笑傲群雄。

  去年的时候蒿俊闵在国奥队中失宠,主教练杜伊迟迟不肯把他召进国奥队,但是这并不妨碍蒿俊闵的成长。上个赛季这名武汉伢子已经成长为了天津队的核心,一个赛季结束他打进了5个联赛进球,并且11次入选了中超最佳阵容。07赛季蒿俊闵出场28次,打满了总共的2520分钟的比赛,是天津队三名全勤球员之一,赛季结束之后他被评为了最佳新人奖,这也是他第二次荣获这个荣誉。

  通过上个赛季中超联赛的洗礼,蒿俊闵已经完全成长为天津队的进攻核心,凭借在中超联赛中的神勇表现,蒿俊闵也顺利的入选了国家队。在国家队蒿俊闵的训练一直都非常的刻苦,无论是之前的福拉多还是后来掌权的杜伊,对于蒿俊闵都是赞赏有加,福拉多更是有时间就指导蒿俊闵的任意球射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对阵朝鲜队蒿俊闵首发并打满了全场,比赛第87分钟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破门,打进了他在国家队中的第一个进球。

  蒿俊闵这一段时间一直都在跟随国家队训练,可是在中澳之战前他却被告知无缘最后的大名单,这让小蒿受到了很大的伤害,性格内向的蒿俊闵随后大哭了一场。这次落选对于蒿俊闵的刺激是非常大的,但是这并不代表就此被击垮,回到联赛的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依然是最好的。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联赛中,从国家队归来的蒿俊闵表现的非常神勇,开场之后他就为队友频频的传出好球,第27分钟他主罚角球帮助桑托斯为主队首开纪录。

  这只是蒿俊闵表演的开始,他此后依然非常的神勇,第53分钟他在禁区前射门,球直挂死角;10分钟之后,蒿俊闵接吴伟安的传球凌空抽射再中死角,帮助天津队主场3-0领先对手,最终天津队主场4-0取得了主场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蒿俊闵再次打满了全场,他的表现无愧全场最佳,首场比赛就能有如此神勇的状态,蒿俊闵在这个赛季注定不会平淡。现在的蒿俊闵已不是昔日的那个毛头小伙,在国家队的这段时间他已经重新赢得了杜伊的信任,并且曾经入选过国奥队的集训名单,这表示在接下来的国奥队和国家队集训中,蒿俊闵还有很大的机会。回归国奥队,让国奥队的边路飞起来,这是蒿俊闵接受的另外一个挑战。

  (胡一刀)

社区推荐河南建业,请继续专制不服 
鲁能争冠之五大短板 国安中超首演有点“踉跄”
橘色风暴,春天在哪里 长此以往,"中"将不"超"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