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大连两新援首秀一喜一忧 重蹈扬科覆辙祸及球队

卡由被红牌罚下

    搜狐体育讯 “定位球绝杀,10人苦战过关”,大连海昌国际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重演了上赛季揭幕战的一幕,只是去年功臣和罪人的角色由扬科维奇一人扮演,一年后比赛的主角则由扬科维奇的同胞乔里奇和和卡由两人分饰。两位新援的处子秀就这样合演了一处“向左走,向右走”的戏码。

  此役,海昌国际将三位外援齐齐派遣出场,不过与本周才签下的韦德兰相比,乔里奇和卡由算是大连球迷“最熟悉的陌生人”。上赛季大连饱受无强力前锋之苦,因此在乔里奇加盟后,球队上下以及媒体球迷都对这位速度虽慢但冲击力十足的高中锋充满期待。乔里奇也不含糊,在初加盟时便在训练赛中连续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在随后包括义赛等热身比赛中也频频进球,表现出极好的竞技状态。

  本场比赛,乔里奇与今年在国字号球队状态不俗的朱挺组成了海昌国际最为理想的高快锋线组合。第14分钟,乔里奇在中路抢到落点头球摆渡,朱挺横带后射门被刘震理托出门楣,两位前锋的首次配合便很是出彩。2分钟后,乔里奇又在禁区左侧完成了一脚小角度射门,只可惜偏出底线。

  不过第22分钟,乔里奇终于引爆了金州体育场的激情。在禁区右侧拿球时,两位青岛队防守球员做铲翻动作时,刘志勇有犯规动作将乔里奇绊倒在禁区内,孙葆洁果断鸣哨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乔里奇亲自操刀低射球门左下角,刘震理判断失误,皮球应声入围。乔里奇在处子战中便取得入球。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就在初加盟大连海昌国际后不久,乔里奇便在接受采访时豪言壮语道“我的目标是要成为中超的最佳射手,我没有刻意比较过自己到底是头球好还是脚下射门好,不过我承认我的头球进得比脚下球多。不过,现在欧洲流行的优秀前锋,不仅仅需要自己会进球,同时也必须的会做球给队友——尽管我的主要任务是进球,但是如何和队友配合起来,将比赛打得更好同样重要。”

  与乔里奇首秀建功立业相比,另一位保加利亚人卡由的处子战可就不怎么顺利了。这位绰号“大狗”的铁腰在中超的亮相仅27分钟,便被黑衣人孙葆洁驱逐出场,并且两张黄牌前后也就3分钟的时间。卡由的离场也让大连实德队在随后60多分钟的时间里只能以十人应战,场面一度十分被动。

  在被驱逐后,卡由对判罚显然有些不解,甚至不能接受。保加利亚人站在通道叉腰迟迟不肯退去,经过一位工作人员规劝,卡由才“恋恋不舍”的回去洗澡更衣。不过赛后,卡由接受采访时也显得有些懊悔。“我被罚下后让球队只能以10人应战,少一人打比赛对球队太不利了,我也很担心,所以躲在角落里一直关注比赛。”原本还想帮助球队打攻势足球的“大狗”显然是演砸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秀,并且下一轮主场对长沙金德的比赛,卡由还得停赛,这无论对大连海昌国际还是卡由本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欧兜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里奇 | 里奇 | 扬科维奇 | 朱挺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