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拉德科满意队员整体作战精神 叹夺冠征途不平坦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3点35分,2008年金威啤酒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金州体育场打响,最终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大多数时间10打11的情况下主场凭借着基利科夫的点球1-0战胜了青岛盛文中能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几乎成为了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的“独角戏”,拉德科在满意整体作战精神的同时也指出了球队防守反击战术的不成功,同时在面对媒体的提问时拉德科也感叹海昌国际队本赛季夺冠道路不是太平坦。

  新闻发布会上,盛文中能队的主教练郭侃峰率先点评,郭侃峰表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盛文中能队在比赛上半时防守当中的一个错误,让对手得到了一个点球机会,这是我们回去值得总结的一点;另外在六、七十分钟的比赛中“11打10”有人数方面的优势,在这一方面球队没有由优势转为胜势,这一点非常遗憾。“祝贺大连海昌国际队取得08赛季的开门红”。最后郭侃峰颇有风度的祝贺对手的胜利。

  之后海昌国际队主教练拉德科说,首先我要向全体队员表示祝贺,他们在整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无论在心理和体能方面都非常优秀,整体作战的精神也发挥得很好,他们的表现令人满意。海昌国际队虽然取得了三分但是盛文国际队打得也不错,对手的组织进攻和防守做得也很到位。面对本场比赛胜利,拉德科依旧保持着清醒头脑,“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海昌国际队要准备好以后的比赛。”

  随后记者的提问时间成为了拉德科的“独角戏”,在面对“下半场防守反击战术不成功”的问题时,拉德科表示说这是因为盛文中能队反击速度比较快,另外卡拉兹诺夫被罚下少一个人。所以防止他们的快速反击时主要目的,在防守方面特别注重。第二点是基利科夫和朱挺都不是突出个人的发挥,而是为了整体利益去踢球。卡拉兹诺夫下后场,朱挺的位置由前锋回撤到右中场,这样在进攻和防守上朱挺的体能消耗非常大,左中场赵明剑正常90分钟不遗余力地奔跑。这样我们拿球之后反击速度也慢了一些,因此快发反击的战术不是特别成功。

  另外有记者直言不讳的点出了海昌国际队的缺陷,那就是右后卫孙峰。对此拉德科解释道,今天的比赛中海昌国际队有两点我比较满意,第一是战术上,第二是整体配合上,最重要的是队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我一直强调和认为,足球是集体项目而不是突出个人发挥,至于孙峰,他是一个新人,需要演练和提高,我相信经过后的训练和比赛孙峰得表现会越来越好。

  最后拉德科谈到了本赛季海昌国际队的前景,拉德科说,我上任以来,包括我个人、俱乐部和队员都非常希望拿到本赛季中超冠军,不过现实的看要夺冠确实不容易。据我了解本赛季各个俱乐部都引进了很多优秀内外援,各支球队的水平都在提高。“我刚接手球队,是一名新教练,另外外援也是新的,球队磨合成型这需要耐心和时间。这场比赛队员们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状态,只要继续保持下去,在训练上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我相信海昌国际队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丁 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 基利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