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普拉蒂尼怒批英超抢购天才 称曼城老板动机不良

普拉蒂尼“关注”英超
普拉蒂尼“关注”英超

    搜狐体育讯 3月30日,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表示希望设立规则,迫使顶级俱乐部停止抢购外国天才球员的行为,一些英国俱乐部和海外球员取得了密切联系,但并不是为了他们的一线队,而是储备在青年队,引起了普拉蒂尼的担忧,普拉蒂尼还表示了对外国财团收购英超俱乐部的担心。

  本周,英超的四家豪门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将同时出现在冠军联赛1/4决赛上,其中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英超内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这场比赛中,阿森纳可能会派上一个没有英国人的首发阵容,普拉蒂尼声称自己将和欧洲议会一起努力,限制外国天才对联赛的冲击,他在接受英国《邮报》采访时说:“我告诉欧洲议会,我们应该限制小球员转会,球员们必须和培训他的第一个俱乐部签约,未成年人不应该被看作满足俱乐部和经纪人利益的机器。

  在外国收购问题上,普拉蒂尼揪出了利物浦和曼城俱乐部,他说这两家俱乐部不该在外国巨富手中换来换去,普拉蒂尼说:“太让我悲哀了,但是这一切都应该让球迷来做决定,曼彻斯特了利物浦两座城市乃至英格兰都应该承担起责任,如果他们高兴看到这种情况,我就无能为力了,但是这一切确实让我伤心,我这样说全凭对足球的热爱。”

  普拉蒂尼还质疑泰国前总理他信购买曼城俱乐部的动机,他说:“他信购买曼城队是为了帮助年轻人吗,他是为了提高在英国的声望吗?我希望泰国总理用他的钱去发展泰国足球,美国人用他们的钱去发展美国足球,而不是购买英国俱乐部,既然他们爱足球,为什么他们在自己的国家不这样做呢,因为在这里可以赚钱。”普拉蒂尼建议各国立法保护足球产业,他说:“也许英国议会需要立法,同样德国、捷克、奥地利等国也许需要立法来保护足球产业,这就像外国人购买菲亚特或者法国电信的股票,我坚决不能同意。”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拉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