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幕 吴鹏轻松晋级将冲亚洲记录

[点击看更多首日图片]
吴鹏
[点击看更多首日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在浙江绍兴拉开帷幕。今天晚上一共将进行5个项目的预赛,分别为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400米混合泳、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在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赛前预言要打破亚洲记录的吴鹏保留实力,以预赛第三名的成绩晋级明天上午进行的决赛。

  男子100米蝶泳亚洲记录保持者是日本选手山本贵司,成绩是52秒27,已经达到奥运A标的吴鹏此次没有达标压力,无疑将目标放到了打破山本的记录上。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是今晚第二个项目,吴鹏被分在了第四组的第四泳道,由于本组中其他实力选手较弱,因此吴鹏轻松获得了小组第一,成绩为53秒67。

  不过吴鹏的成绩并没有排在首位,第六组出场的王栋以52秒96的成绩获得了该项赛事预赛第一,而第五组的陈寅以53秒64获得预赛第二,吴鹏仅仅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三。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将于明天上午10点后举行,届时吴鹏将冲击亚洲记录。(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