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陈方平直呼两球要了命 沈祥福受益中超带队经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首轮中超联赛中升班马广州中一客场挑战武汉光谷,最终凭借中甲金靴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以及徐亮的金左脚,广州3-1赢得中超联赛首胜,而武汉队新华体育场不败纪录也随之作古。

赛场观战的武汉球迷失望之极,今年被扶正的主帅陈方平被喊下课。

  广州主帅沈祥福表示“作为中超新军,第一场比赛肯定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作为国安旧帅,沈祥福则有丰富的中超作战经验,“凭以前带国安的经验,我知道武汉主场比较难打,所以战前我早就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我们的心态比较好,今天球员表现也不错,打出了我们的水平,虽然开始时候有些放不开,但是随着比赛进行我们慢慢地适应了。”对于本场比赛的胜利沈祥福表示这场胜利对球队树立信心很有帮助,但是球队以后的征战依旧要把摆正心态。

  与沈祥福的春风得意形成鲜明对比的就是被喊下课的武汉主帅陈方平,“比赛输了很遗憾”陈方平的开场白有些无奈,对于失利的原因,陈方平表示“赛前我们就知道广州很强,也做了相应的准备,但是这个赛季我们的阵容变化较大,目前还没捏合成一个整体,配合比较生疏”

  对于三个丢球陈方平认为“两个球要了命”这两个球分别是上半场比赛开始三分钟时拉米雷斯的进球,以及下半场开始2分钟后,徐亮的任意球破门。“闪电失球打乱了球队的部署,我向球迷道歉。”(搜狐体育 天涯)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方平 | 沈祥福 | 拉米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