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全国田径积分赛结束 仅四人成绩达到奥运会标准

     新华社成都3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史春东)经过两天的角逐,全国田径积分赛30日在成都结束。各队的参赛选手发挥欠佳,只有4位女将的成绩达到了奥运会的A、B标。

    这是今年在室外进行的首场全国田径比赛,有31支代表队的490多名选手参赛。在当天的女子铁饼比赛中,河北队的30岁老将宋爱民以64米31的成绩达到奥运会的A标。在首天比赛中,四川队小将宋丹在女子标枪比赛中的成绩达到了奥运会的B标,解放军队的张文秀、陕西队的王峥在女子链球比赛中的成绩达到了奥运会的A标。

    比赛技术代表蒲志强介绍说,此次参赛选手发挥欠佳,是因为这是今年首场室外比赛,选手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再说在成都比赛,各队要求不高,以锻炼参赛能力为主,下一个月在萧山的全国大奖赛才是各队想提高的地方。

    这次比赛是明年全运会田径决赛的积分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完)2008/03/30 19: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