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成圣火抵京首位火炬手 秘密到京未参加彩排

资料图:刘翔持特奥圣火跑入会场
资料图:刘翔持特奥圣火跑入会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0日下午,飞人刘翔飞抵北京,参加31日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圣火欢迎仪式。据最新消息,刘翔将作为圣火抵京后的首个火炬手,将手持“祥云”在天安门广场上跑步行进。对此,田管中心的相关人士也表示不知情,“奥组委对我们也保密。” >>刘翔肯定会手持祥云跨过金水桥?

  关于这次奥运火炬的庆祝活动,此前有过一些报道,报道透露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上举行的欢迎仪式接近尾声的时候,将有一位火炬手代表手持祥云火炬跑步行进。这名将手持祥云火炬跨过金水桥的人,很可能就是刘翔。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消息。

  根据活动安排,届时将有一名火炬手手持“祥云”在广场上跑步行进,这将是“祥云”火炬诞生后,首次跑进天安门广场。由刘翔来担任这一角色的同时,有关方面猜测明天的活动上可能只有刘翔这么一位“火炬手”。这意味着明天的活动,刘翔很可能唱主角。

  由于这次活动事关重大,有关方面除了保密工作滴水不漏之外,将禁止所有闲杂人员靠近活动现场。以往刘翔出席的活动,田管中心的相关人士都会陪同出席,但这次将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由于刘翔备战08正在紧张进行中,所以没有参加之前的彩排。据了解,刘翔在活动结束不会在北京逗留几天,而是尽快返回上海继续备战奥运会。“现在训练这么紧张,他得赶紧回去训练。”田管中心某官员告诉记者。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
    刘翔抵京为迎奥运圣火 仪式结束后返沪继续训练 
    揭开"神秘火炬手"身份 刘翔将跑天安门跨金水桥
    天安门将迎奥运圣火 刘翔有望手持祥云跑进广场 
    刘翔对老外按摩师不感冒 全国竟找不到训练场地
    刘翔无缘开幕式点火 孙海平自揭落选火炬手缘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