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小马丁杜文辉双响炮 国安主场2-0河南 视频 

小马丁打进了国安队08中超的首个进球(组图 视频集锦

主队 比分 客队 进球视频
长沙 2-2 长春
大连 1-0 青岛 视频 实录
武汉 1-3 广州 视频 实录
天津 4-0 浙江
北京 2-0 河南
上海 2-0 深圳 视频 实录
山东 0-0 陕西
成都 1-1 辽宁 视频 实录
积分榜 射手榜 本轮综述 全部留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9时30分,中超首轮联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四五队,凭借着马丁内斯和杜文辉在上下半时各入一球,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队以2-0击败河南四五队,全取三分。

  由于北京国安队在先前的亚冠联赛中表现有失水准,俱乐部从上到下承受了一定的压力,因此李章洙对这场比赛下了必胜令。由于这场比赛是河南四五队主帅贾秀全的处子秀,因此他也想在新东家面前有所表现,而球队今年出色的引援也给球队平添了几分底气,尤其是签入的波兰国脚奥利萨德贝更是引起了人们关注的目光。

  比赛开始阶段,北京国安队便获得任意球机会,陶伟主罚的任意球高高的飞出球门横梁。第3分钟,北京国安队前场反击后,由黄博文带球杀入河南四五队禁区内,但他的劲射被河南四五队门将扑出。第9分钟,河南四五队经过前场一系列传递后,由禁区外的陆峰直接施以远射,但被杨智轻松将球接住。

  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马丁内斯将球带入禁区后,一脚似传似射的球被河南四五队门将车向前轻松得到。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再次觅得良机,马丁内斯沿边路突破吸引对方防守注意后将球传中,但中路跟进的闫相闯没有第一时间跟进,浪费了这次机会。

  第19分钟,河南四五队陆峰前场得球后,面对北京国安队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仍然转身完成了射门,但同样被北京国安队门将杨智轻松化解。第22分钟,北京国安队堤亚哥边路突破后,果断传中,但是因为缺少队友跟进,没功亏一篑。第31分钟,北京国安队陶伟在距离球门很远的距离直接远射,被河南四五队防守队员挡出后,跟上的闫相闯立即跟上补射,但皮球被车向前奋力扑出。

  第34分钟,北京国安队周挺得球直杀入禁区后将球传中,中路跟进的堤亚哥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马丁内斯在河南四五队前场逼抢,帮助北京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随后北京国安队开出角球,马丁内斯中路头球破门,帮助北京国安队首开记录(视频)。第41分钟,河南四五队将球开入北京国安队禁区内,并造成了禁区内一片混乱,但杨智及时将危险化解。这样,北京国安队以1-0领先结束上半时。

  第48分钟,北京国安队后场将球直塞,但是堤亚哥慢了一步,从而被杨智将球得到。第49分钟,河南四五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边路的尼尔森将球吊入禁区内,中路抢点的奥离萨德贝头球攻门将球砸在了横梁上!(视频惊出了北京国安队一身冷汗。第52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反击,陶伟得球后将球交给了边路插上的闫相闯,后者立即将球传中,中路的马丁内斯跟上慢了一步,错失了杀机。

  第55分钟,北京国安队在防守过程中手球犯规,河南四五队获得任意球。但是河南四五队操之过急,任意球没有给北京国安队的防守形成任何威胁。第59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但是隋东亮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被河南四五队挡出。

  第65分钟,北京国安队马丁内斯带球长驱直入,看到前点的闫相闯后将球顺势一塞,随后闫相闯以一记充满想象力的倒钩射门,但是却没有发上力量。第73分钟,北京国安队陶伟中路得球后,禁区前沿顺势一脚远射,而这竟然是北京国安队在下半时里的第一脚射门。

  第78分钟,北京国安队发动反击,陶伟将球横塞后被河南四五队防守队员得到,这个时候河南四五队的防守队员竟然出现致命失误,被杜文辉将球断到,杜文辉随即劲射破网,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视频)。第86分钟,北京国安队两名外援做出精妙配合,堤亚哥将球巧妙漏给马丁内斯,但是马丁内斯的射门没有力量,被车向前扑出。最终,北京国安队以2-0击败河南四五队,取得了2008赛季中超联赛的开门红。(听雨阁)

  北京国安(4-4-2):22-杨智;3-张帅,30-张永海,13-徐云龙,4-周挺;15-陶伟,6-隋东亮,16-黄博文,11-闫相闯(9-杜文辉 68’);20-马丁内斯(7-王长庆 93’),10-堤亚哥

  河南四五(4-4-2):1-车向前;2-刘宇,4-赵鹏,7-肖智(20-由元文 83’),8-王寿挺;10-陆峰,11-何滨,17-李昭楠(3-姚兵 46’),33-道格拉斯;34-尼尔森,35-奥比(36-奥利萨德贝 46’)

社区推荐河南建业,请继续专制不服 
鲁能争冠之五大短板 国安中超首演有点“踉跄”
橘色风暴,春天在哪里 长此以往,"中"将不"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陶伟 | 闫相闯 | 车向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