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半场狂攻却颗粒无收 河南国脚缺阵只因另有隐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中超联赛第一轮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在丰台体育中心对阵河南四五,凭借着小马丁内斯和杜文辉上下半场的进球,最终国安主场击败对手取胜。其实河南队在比赛中并非没有扳平比分的机会,只是前场队员配合的不默契和门前缺乏得分手的原因,导致他们终场前被对手偷袭再进一球,彻底宣告了比赛的结束。巧合的是,本场比赛国脚杨林没有登场亮相,有消息说,他由于某种原因被俱乐部处罚,因此没能获得参加本场比赛的资格。

  河南队上半场面对着对手的狂攻,防线组织得很不错,几乎令国安在主场陷入了绝境。可惜随着时间的延续,后防队员频频出现失误,国安借助一个角球的机会,由马丁内斯先下一城。值得一提的,当时河南队的禁区内竟然没有盯防马丁内斯的人物,明显漏人,让小马丁轻松头球破门,门将对此球无能为力。

  经过中场休息后,贾秀全对河南队进行了战术布置,球队在比赛中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换上了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试图扳平场上的比分,换人也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很快奥利萨德贝门前头球击中了门柱,险些攻破国安队的大门。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他们的轨道,国安队在场上非常被动,防线也开始漏洞百出,河南队获得了数次绝好的破门良机,不过却无人能够将皮球送入对手的大门。

  平心而论,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河南队打出了相当高水准的进攻,这和去年的表现有了很大的反差,边路传中以及中路渗透成为了他们的主要进攻手段,后防线都已经压倒了半场参与进攻,主队在场上显得十分狼狈。遗憾的是,在进攻的最后一个环节射门方面,河南队缺乏一个破门得分的杀手,外援奥利萨德贝刚刚加盟球队,和队友之间欠缺一定的默契,跑位和传球线路不是很清晰。

  这时人们或许会想起上赛季河南队的中锋杨林,如果他在场上,两个边路能够提供支持的话,在争顶头球和位置争夺中,河南队应该在门前占有优势。杨林也凭借着不错的头球能力和高大的身材,得到了国足教练组的欣赏,入选了国家队,不过随后因伤离开。

  令人搞不懂的是,杨林在本场比赛中却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这也是他在转会期没能转会成功留下的后遗症。有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杨林在训练中的态度和表现不是很好,对此球队内部争议很大,杨林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和一队合练了。也有消息说,杨林是因伤没能参与最近的训练,所以他也最终没能在本场比赛中出现。(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奥利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