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马队建功皮尔洛失点球 米兰1-2跌至第6

米兰1-2亚特兰大
米兰1-2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21点,意甲联赛第31轮比赛继续进行,AC米兰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时亚特兰大依靠弗洛卡里和兰杰拉的进球2球领先,下半时马尔蒂尼头球扳回一球,终场前内斯塔被罚下。AC米兰在补时阶段获得点球机会,可皮尔洛将球罚丢,最终AC米兰主场1-2饮恨。另外一场比赛中,乌迪内3-1战胜佛罗伦萨,虽然米兰积分已被乌迪内追上,积分下滑至第6位,但与第4的佛罗伦萨之间差距仍为4分。

组图 积分榜 射手榜 更多

  第8分钟,客队后卫解围失误,加图索禁区内左脚抽射,球高出了横梁。第17分钟帕托斜传,加图索插上,可惜没能赶上步点,球被科波拉拿到。第23分钟马尔蒂尼带球向前助攻,但他将球传给法瓦利的时候失误,球直接出来边线。随后帕托左路带球被里瓦尔塔放倒,皮尔洛任意球开出,球被后卫解围。

  第26分钟皮尔洛转身挑传,西多夫再将球垫到中路,马尔蒂尼将球碰了一下,球被科波拉没收。第27分钟弗洛卡里禁区前假动作晃开防守,然后左脚射门,球被卡拉奇没收。第28分钟奥多右路斜传,吉拉迪诺禁区内胸部停球然后小角度射门,球被科波拉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平托右路传中,弗洛卡里小禁区线上倒地铲射被卡拉奇挡了一下,但他随后补射将球打进,帮助球队客场1-0领先AC米兰。>>>剩余7轮联赛,米兰还有希望跻身前4吗?

  第35分钟皮尔洛30米开外任意球射门造成科波拉脱手,不过后卫紧接着解围。第38分钟里瓦尔塔本方右路铲倒安布罗西尼被出示黄牌,皮尔洛开出,球被后卫顶出。第42分钟亚特兰大断球后反击,弗洛卡里得球后长驱直入,用一个漂亮的挑球动作后在内斯塔面前将球传出,兰杰拉左路挑过奥多的铲球然后一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

  第45分钟兰杰拉还有一脚禁区外的凌空射门打偏,半场结束前平托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推射打高,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下半时开始后安切洛蒂首先做出调整,吉拉迪诺被帕洛斯基换下,法瓦利也被卡拉泽换下。第48分钟安布罗西尼在禁区内还对方后卫发生冲撞后倒地,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51分钟AC米兰打出精彩配合,皮尔洛将球挑到禁区,帕洛斯基头球摆渡,帕托禁区内左脚射门,球打得很正,球被科波拉拿到。

  第56分钟亚特兰大打反击,平托右侧插上用连续的假动作将马尔蒂尼晃倒,随后他横传中路,多尼点球点附近的射门打高。第59分钟亚特兰大左侧任意球,多尼的射门稍稍高出门楣。随后AC米兰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奥多被布罗基换下。第63分钟客队开出右侧角球,兰杰拉禁区外直接凌空抽射,卡拉奇倒地将球扑出。第65分钟兰杰拉左路长驱直入躲过卡拉泽的铲球后横传中路,马尔蒂尼中路将球解围。随后皮尔洛传球,西多夫左侧插上射门,球被科波拉挡出。

  第72分钟帕托禁区内左脚凌晨扫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4分钟瓜伦特禁区外起脚远射,球偏出。

  第78分钟AC米兰角球,安布罗西尼抢在科波拉之前将球顶进,但裁判判罚他冲撞在先,还向他出示了黄牌。第80分钟皮尔洛开出左侧任意球,安布罗西尼再次抢到了点,但球顶高了。第85分钟,AC米兰获得左侧角球机会,皮尔洛开出马尔蒂尼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2,AC米兰还有机会。

  第86分钟小因扎吉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处理过慢,被回追的加图索倒地将球铲出。随后内斯塔背后踢倒平托,被出示红牌。

  第88分钟安布罗西尼禁区内被里瓦尔塔放倒,AC米兰获得点球良机,但主罚的皮尔洛却将球罚失,AC米兰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

  AC米兰出场阵容(4-3-1-2):16-卡拉奇/44-奥多(第59分钟,32-布罗基)、13-内斯塔、3-马尔蒂尼、19-法瓦利(第46分钟,4-卡拉泽)/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7-帕托、11-吉拉迪诺(第46分钟,43-帕洛斯基)

  亚特兰大出场阵容(4-5-1):30-科波拉/16-里瓦尔塔、26-佩莱格里诺、2-塔拉蒙蒂、6-贝利尼/79-费雷拉-平托、21-蒂索内、17-瓜伦特、23-兰杰拉(第69分钟,22-帕多因)、72-多尼/33-多尼;33号-弗洛卡里(第83分钟,10-小因扎吉)

  (王楚)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洛 | 卡里 | 马尔蒂尼 | 安布罗西尼 | 奥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