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米卢丰体作秀抢福帅风头 劫走球迷帽子仍受欢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上7点35分,中超联赛首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这场比赛是国安队本赛季首个主场,因此现场来了不少球迷,而在主席台上,更是有三位特殊的贵宾,那就是国家队总教练杜伊和主教练福拉多,而中国队前主帅米卢蒂诺维奇也意外的出现在看台上。

  作为本轮最晚开球的比赛,国安与河南的对阵无疑是一大焦点,只要国安能在本场比赛中净胜4球以上,他们就能够登上积分榜首位。因为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长春与对手战平,山东鲁能也在主场与西北狼0比0战平,唯独天津泰达4球大胜对手暂居首位。

  晚上7点不到,国安球迷便陆续走进丰台体育中心,7点20分左右,在主席台一侧的球迷突然骚动起来,有的球迷还拿出相机对准主席台一阵狂拍。记者顺着球迷的视线发现,原来国家队总教练杜伊以及主教练福拉多与翻译一行来到主席台就座。比赛开始后,福拉多手上一直拿着一只笔,时不时的比划着,还和旁边的翻译商量。而身边的杜伊则相对比较沉默,默默的注视着场上发生,只是偶尔低头玩弄自己的手机。不过,随着场上形势变得越发激烈,拉杜二人也全神贯注的投入到观战中。

  而在看台更高处,前国家队主教练米卢与翻译虞惠贤也前来欣赏比赛,不过,或许是离开球迷的视线有些久远,刚开始球迷们并没有认出他来。而在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的时候,米卢就起身离开了主席台,离开了球迷视野中。神奇的米卢在半场休息时再次出现,这一次他径直走到福拉多身边坐了下来,不断寒暄,笑容满面,甚者夸张的与福拉多勾肩搭背。这时有球迷请米卢一同合影,米卢欣然同意。而在一旁的福拉多则稍显尴尬。

  这还不算,看到米卢那么和善,越来越多的球迷聚集到主席台栅栏边,索要米卢签名。而一项爱表现的米卢也兴致更浓,又是签名又是合影,完了还特意与球迷握手,通过福拉多的翻译与球迷亲切交流。最后硬是将球迷让其签名的一顶带有新疆民族特色的帽子“打劫”带走。重新回到他开始坐的位置,观看下半场比赛。

  米卢是唯一率领中国队打入世界杯决赛圈的主帅,而在几天前他也是亲临中澳战赛地昆明,为国足加油,并且对国家队的表现发表了看法。

  前南三大教头齐聚丰体,让本场比赛增添了一大看点,国安队最终以2比0的比分战胜河南赢得了开门红。不知观战的拉杜是否在比赛中找到了他们需要的东西,而重游故地的米卢赛后会不会与他执教期间的爱徒叙一下旧呢,这一切都不得而知。(搜狐体育 泅渡)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