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黑旋风称雄世界越野赛 贝克勒迪巴巴获男女冠军

    搜狐体育讯 据美联社报道,埃塞俄比亚长跑运动员贝克勒(贝克勒新闻,贝克勒说吧)和迪巴巴(迪巴巴新闻,迪巴巴说吧)分别获得苏格兰爱丁堡举行的世界越野锦标赛男女冠军。

  在比赛中,贝克勒以34分36秒的成绩跑完了7.5英里的距离。肯尼亚人考芒以34分41秒的微弱劣势获得第二名。上届冠军、厄立特里亚选手塔德塞-泽森内获得第三名,成绩为34分42秒。

  贝克勒这次夺冠的意义在于,他成为世界首位六次夺得长距离越野世界冠军的选手,超越了恩古尼和特加特(特加特新闻,特加特说吧)。此前,后两者和贝克勒一样,都是五次夺魁。

  今年25岁的埃塞俄比亚选手贝克勒是三次田径世锦赛万米冠军,同时也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万米冠军。

  他的同胞、埃塞俄比亚女将迪巴巴在爱丁堡赢得了她的第三次世界越野赛冠军,她以25分10秒的成绩跑完了5.6英里的距离。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埃塞俄比亚和肯尼亚选手,成绩分别为25分15秒和25分18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