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破门杰拉德中柱 利物浦德比告捷

利埃
组图:利物浦1-0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23时,英超第32轮进行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利物浦在主场1-0力克同城对手埃弗顿,托雷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

  托雷斯第7分钟的进球帮助利物浦早早取得领先,来自阿隆索后场断球形成的一次进攻。半场结束前5分钟杰拉德接托雷斯头球摆渡射门被立柱挡住。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利物浦取得了第207次默西塞德德比的胜利,并且巩固了自己排名第四的位置,将与埃弗顿的分差扩大为5分。<<<您认为利物浦的英超第四名是否已经确保无忧了?

  第2分钟,阿特塔晃过阿隆索先来一脚威胁射门,雷纳倒地将球扑住。第7分钟,利物浦很快确立领先优势,利物浦的角球被解围出去,雅库布拿球不够果断,被阿隆索把球断下,库伊特把球传给了托雷斯,托雷斯趟入禁区抢在防守球员飞铲之前将球打入球门远角,1-0。托雷斯本赛季第21粒英超入球!1分钟后托雷斯在埃弗顿禁区前沿再次拿球,准备转身过人的时候被卡斯利铲倒。卡斯利被黄牌警告,杰拉德接下来的任意球直接开出了底线。<<<您认为托雷斯是否能成为英超最佳射手?

  第16分钟,托雷斯在被雅博干扰的情况下,转身传球给到库伊特脚下,库伊特第一下射门打在了希伯特身上,再射偏出球门。利物浦球员认为希伯特有手球犯规但主裁判韦伯没有鸣哨。托雷斯制造了大量麻烦,菲尔-内维尔随后从身后对托雷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里瑟的传中球被内维尔顶了一下,库伊特在门前4码处头球不中。第26分钟,卢卡斯的45度角斜传球稍稍超出巴贝尔的抢点范畴。第30分钟,托雷斯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杰拉德把球开到中路,卡斯利比卢卡斯抢先一步将球解围。

  第35分钟,杰拉德在利物浦看台前飞铲雅杰尔卡,莫耶斯在场边表示不满。第38分钟,阿特塔任意球开至远点,莱斯科特把球顶在了海皮亚的手臂上,埃弗顿球员嚷要点球未果。第40分钟,托雷斯禁区附近把雷纳开出的皮球头球点给杰拉德,杰拉德直接凌空打门,皮球砸在了立柱上!第44分钟,里瑟右路快速插上把长传球摆渡到中路,托雷斯第一时间回敲身后,库伊特在禁区边上劲射高出。

  易地再战。第48分钟,雅库布底线附近逼得角球,雷纳出击将球击出,巴贝尔反击中被皮纳尔无奈放倒,皮纳尔吃到黄牌。第55分钟,卡斯利飞铲杰拉德,杰拉德踉跄中踩到了卡斯利小腿,卡斯利接受治疗后重新上场。第58分钟,阿特塔连续主罚任意球,第二个给利物浦制造了麻烦,前点的奥斯曼头球稍稍偏出。第61分钟,雅库布带球趟入了禁区,试图人球分过但被海皮亚铲倒在地,韦伯没有判罚点球。<<<您认为利物浦本赛季会四大皆空吗?

  第67分钟,对方球员的铲断恰好把球给到阿隆索跟前,阿隆索从容起脚射门打在了雅博身上,紧接着卢卡斯再来一脚劲射,雅博再次把球挡出了底线。第70分钟,雅库布直塞,奥斯曼突入禁区被斯科特尔铲球破坏。随后雅杰尔卡防守杰拉德时抬脚过高被黄牌警告。内维尔被替换下场,队长袖标交到小将奥斯曼手上。第78分钟,托雷斯2分钟内2次被判越位,托雷斯对边裁表示不理解。第82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费尔南德斯禁区前沿劲射被卡拉格挡住,利物浦反击,托雷斯的边路传中球被霍华德出击得到。

  第84分钟埃弗顿获得下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雷纳出击时犹豫不决,让希伯特包抄到后点形成打门,但是质量不高。第86分钟库伊特也有机会,禁区前沿的一记弧线球稍稍碰在费尔南德斯身上出了底线。1分钟后托雷斯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踢开皮球领到无谓的一张黄牌。随后贝尼特斯用彭南特将其换下。第91分钟,杰拉德外围突施冷箭,霍华德奋力将球拍出。<<<您认为利物浦是否还有英超夺冠希望?

  利物浦(4-5-1):25-雷纳/23-卡拉格、4-海皮亚、37-斯科特尔、6-里瑟/14-阿隆索、21-卢卡斯、8-杰拉德(92’15-克劳奇)/18-库伊特、19-巴贝尔(81’11-贝纳永)/9-托雷斯(90’16-彭南特)

  埃弗顿(4-5-1):24-霍华德/2-希伯特、4-雅博、16-雅杰尔卡、5-莱斯科特/18-菲尔-内维尔(72’3-巴尼斯)、6-阿特塔、21-奥斯曼、26-卡斯利、20-皮纳尔(62’23-费尔南德斯)/22-雅库布

  (SIMO)

  

国际足球论坛 米兰欣然前往联盟杯的七大理由

[切尔西,小胜背后已潜伏弊端] [罗马里奥,你从未离去]
[欧洲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分析] [温格,请挥霍你的钱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杰拉德 | 库伊特 | 阿隆索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