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杜伊直言河南队长未入法眼 27战将无一人获首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2008赛季中超联赛全面开战,主场做战的国安队以两球战胜河南队,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国字号总教练杜伊和执行教练福拉多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杜伊认为国安队获得胜利在情理之中,不过杜伊对国安阵中的核心球员陶伟并不感冒,认为通过比赛并没有让他眼前一亮的队员。

  比赛开始前十分钟,杜伊和福拉多一同出现在丰台体育中心,陪同他们的还有国奥队的体能教练托米奇以及守门员教练米西奇,再加上国家队的体能教练保杰维奇和两名翻译,丰台体育中心的看台上几乎坐满了国字号的教练团。

  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杜伊认为:“整场比赛比较平淡,没有什么让人特别激动的地方,也没有什么亮点,两队的发挥都很一般,应该说这也是正常情况,毕竟现在是联赛刚开始阶段,两个队伍都需要时间去磨合队伍和阵容。”

  不过杜伊对于国安取胜的结果并不意味:“国安队踢的相对更有气势,也更主动一些,创造出的机会也多些,所以他们取得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当被问及是否有队员让他比较欣赏时,杜伊的回答相信让国安球迷有些失望:“坦白的说没有哪名队员让我眼前一亮,我确实关注了一下陆峰的表现,但他距离国家队还有距离。”

  在之前的申花和深圳的比赛,杜伊也在现场观看,对于国安和申花谁更强一些的比较,杜伊的回答很客套:“两个队伍都很有实力,都有竞争冠军的可能,不过现在是联赛开始阶段,仅仅一场比赛还无法去评价。”

  当然被问及国安比起上赛季是实力更强还是退后的话题,杜伊的回答也同样如此:“联赛才刚刚开始,现在还是谈论冠军归属的时候,也没办法看说哪个队伍更强些。”(搜狐体育 徐江)

社区推荐河南建业,请继续专制不服 
鲁能争冠之五大短板 国安中超首演有点“踉跄”
橘色风暴,春天在哪里 长此以往,"中"将不"超"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