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冯坤恢复迅速四月归队 陈忠和千里连线询问伤情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中国女排乘大巴离开台山,乘坐大巴奔赴广州“性别大战”的第二站—广州开平。因为晚上就要进行比赛,中国女排直接将车开到了体育馆,一下车就投入了紧张的训练当中。主帅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走在队伍的最后,除了安排球队的训练,他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办,那就是连线远在北京疗伤的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

  冯坤的受伤让陈忠和再度陷入二传乏力的困扰中,询问完冯坤的治疗进展后,陈忠和并没有太多表情。一切还是回到训练中,陈忠和在场地中央单独指导魏秋月,不时比划一下纠正她的技术动作。因为要留出身体训练的时间,场地部分的练习陈忠和并没有安排太长的时间。

  冯坤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记者迫不及待地想从陈导口中得到最新的情况,“她是昨天下午拆除压包带的,刚刚也通过电话了,整个治疗情况还算不错”陈导向记者宣布了这个好消息。“四月在郴州与队伍汇合不会有大问题。”他补充说道。

  结束三场性别大战的较量,中国女排连续遭遇对手逆转,小将魏秋月的不稳定表现让陈忠和有些不满意。“小魏应该说还是有进步,但今年的情况远不同于去年,她现在心里的想法多了,特别是冯坤回归以后也给了她不小的压力。2007年冯坤不在队里,那是二传就是魏秋月和韩旭,小魏自然是没有压力地占稳主力位置;今年冯坤一回来,比赛训练中几个动作一做,她在旁边就感到压力了,自己也背上了思想包袱。”陈忠和解读中国女排的二传问题。在奥运会主力阵容尚未确定的时候,相信这样的竞争和问题总会不可避免的存在,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陈忠和也透露将逐渐明确主力阵容,希望中国女排的二传困扰能够迎刃而解。(搜狐体育 郭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 魏秋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