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奖金积分榜:墨菲第1小晖第8 马奎尔获7万英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下了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马奎尔苦战19局以10-9险胜墨菲,成功捧起本届比赛的冠军奖杯。马奎尔成了本届比赛的最大赢家,夺冠后获得5000个积分继续排名临时积分榜第三,另外因为半决赛和147和最后夺冠,使得马奎尔本届比赛奖金收入打到了7万英镑。另外输掉决赛的墨菲在临时积分上超过了火箭,排名第一位。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继续排名第8,傅家俊上升一位,排名第13。 >>你认为马奎尔能否胜任球王接班人? 

  奖金榜:马奎尔收入7万英镑

  本届中国赛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总奖金数达到了25万英镑,冠军奖金达到了4万8千英镑,亚军也有2万2千5百英镑。马奎尔在最后的决赛中击败墨菲,成功夺冠后获得了冠军奖金。另外因为在半决赛对阵瑞恩-戴的比赛中打出单杆147分,还使得马奎尔获得满分杆奖金2万英镑,另外还有单杆最高分的2千英镑,总共加起来马奎尔本届中国赛的收入打到了惊人的7万英镑。半决赛打出147后马奎尔还在为买车和还贷款而徘徊,这次总共净入7万英镑,使得马奎尔终于可以去买一辆自己心仪的新车了。

  在其他选手方面,打进决赛的墨菲获得了2万2千5百英镑,另外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都是在16强中被淘汰,分别获得了4275英镑的奖金收入。而参加了外卡赛的八名中国选手,也有1725英镑的奖金收入。

  积分榜:墨菲超火箭 丁俊晖保住第八

  在临时排名上,因为之前排名榜首的“火箭”奥沙利文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所以仅仅获得了700点积分。之前排名第二的墨菲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获得了4000点积分,就成功的超过了奥沙利文,排名临时积分榜首位。中国赛冠军马奎尔获得了5000点积分,依然排名第三位,但是距离第二的火箭只有不到600点的差距。但是在单赛季积分榜上,马奎尔成功超越奥沙利文,排名所有球员的首位。首轮出局的火箭在临时积分榜和单赛季积分榜上双双被超过。

  在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止步16强,获得1900点积分。继续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八,之前排名在丁俊晖之前的亨得利已经跌至第十,取代的瑞恩-戴。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排名上升一位,来到了第十三,威尔士赛被乔佩里超过,在本届中国赛上傅家俊成功反超对手。在其他中国选手方面,由于都没有能够打进中国赛正赛,在排名上变化不大,由于梁文博和刘闯打进了世锦赛正赛,所以在积分上还有可能再次出现变化。其余几名选手由于本赛季比赛已经提前结束,所以排名不会在出现上升。

  附:斯诺克临时积分榜(加上世锦赛积分)

排名 选手 积分
1 墨菲 42650
2 奥沙利文 42550
3 马奎尔 41926
4 塞尔比 38325
5 希金斯 35526
6 罗宾逊 30550
7 瑞恩-戴 30276
8 丁俊晖 29794
9 艾伯顿 29375
10 亨得利 29275
11 卡特 27576
12 多特 27144
13 傅家俊 27000
14 乔佩里 26825
15 艾伦 25725
16 斯蒂文斯 25413
17 达赫迪 25119
18 马克金 25000
19 柯普 24744
20 乔斯威尔 23725
47 梁文博 15075
53 刘崧 13900
67 田鹏飞 10963
80 刘闯 10050
83 肖国栋 9425

  (李雄)

    延伸阅读:奥沙利文"粗口门"事件后续 "火箭"致歉中国球迷
              外电:马奎尔问鼎实至名归 四夺冠跻身高手行列
              马奎尔成中国赛MVP 奥沙利文钦点为球王接班人
              中国赛见证权力交接 "80"后渐成斯诺克主导力量
              组图:马奎尔10-9险胜墨菲 打破"147魔咒"夺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奎尔 | 墨菲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