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火炬手刘翔传递祥云 今日参与将无缘开幕式点火

  放眼现役中国体育运动员,刘翔恐怕是最有资格在8月8日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的人选。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刘翔将无缘这个焦点身份。今天,他可能将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欢迎仪式上,手持“祥云”跑过金水桥。

  根据安排,如果天气状况允许,今天的圣火欢迎仪式接近尾声的时候, 将由国内一位著名运动员担任火炬手手持火炬跑步前行 ,手持“祥云”跑过金水桥。而昨天北京经过春雨的洗礼之后,正是晴空万里,天气预报也表明今天北京最坏的天气可能是阴天,降水概率很小。这也意味着,火炬手跑步将“祥云”带过金水桥将成为可能。

  而作为有资格代表中国欢迎奥运圣火到来的火炬手,也是屈指可数。在姚明、易建联和刘翔等众人的分析中,姚明伤势未愈,易建联可能成为三亚的境内传递第一棒,刘翔因此脱颖而出。而且昨天 经联系翔之队有关人员证实,刘翔已于昨日抵京,并将出席今天上午奥运火炬进京的庆祝活动。

  如此一来,刘翔肯定将不会是开幕式上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的人选。以来,教练孙海平担心开幕式点火繁杂的彩排,可能会耽误刘翔的训练,因此他不赞成刘翔成为在开幕式上点燃北京奥运主火炬的人选。再者,根据国际奥委会规定,一名火炬手只能参加一次接力活动,这也意味着,在今天圣火欢迎仪式上手持“祥云”跑过金水桥,刘翔将不可能作为火炬手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